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儿童节

"今天是儿童节,兄弟姐妹来庆祝,世界为我儿童有,太阳为我儿童出。啦啦啦,无拘束,游戏享乐求满足,歌舞表演拟欢乐,大家集会谋幸福,今日播下快乐种,且看将来好收获。"

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了!
老实说!今年的儿童节!是非常的!!!
无聊之极。致词,颁奖,表演,茶会。
唯一好看一点的就是表演了~zd 今年有大概7个表演~
比较引我兴趣的是流行歌--潘伟伯的<双人舞>。
竟然有小猪的撑腰涅~^^好开心哦~小猪,你真是帅呆了!XD
当然不是真人来表演XD
想不到镇锋那么厉害,竟然会breaking的倒立,还在那边跳XD(不懂叫什么来着)
中间还有一段机械物,真的是很"型"一下的~

过后就回班开茶会了。老师够力久的没有来~
10:30才来zd。等到我们傻去!可是很多东西吃啊~很饱很饱^^

儿童节学长竟然有站岗哦~zd
不过站岗有好处,就是我可以在巴士霸位^^
经过行政楼前面时,我想这应该是儿童节最大的"惊喜"了。(有惊无喜)
我竟然遇到他!!zd
真是太想不到了,去年很娘,欺负我的那个胡永和!
今年他的声音整个变去了o_O
真的很意外一下!在那边瞪着他,他又瞪着我,很惊讶的样子zd
遗憾的是,没有问到他,"你有没有msn?"zd
我想,如果今天没有遇到他,我看我都忘记有这个人了...zd

、今年的儿童节很平淡地过去了。
可是却在我心里留下不可磨灭的痕迹。XD^^

4 条评论:

  1. 哈哈!
    今天我也去过儿童节哦!

    【沙发】

    回复删除
  2. 怎么你都跟我相反的啊?
    你昨天那么闷,
    反而我昨天特别高兴咧^^

    不懂做么昨天儿童节,
    特别多人哭聂,==

    回复删除
  3. 儿、儿童节~!!!
    这个词。。。好久没听到了~
    呵呵~还真令人怀念呀~

    回复删除
  4. 回复酷酷夏日:
    那你今年是13岁咯~呵呵~
    中学好像很闷哦~没有儿童节TT

    回复“咸”XD:
    zd ==''
    很闷的原因应该是叶老师咯!
    11:30我们就收拾了
    无聊到家~ZD

    哭?哭什么啊?
    废到~
    谁哭哦o_O

    回复神真夜:
    O.o
    其实我觉得很奇怪拉~
    为什么中学就不能有儿童节咧?o_O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