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星期日

云顶之旅XD

昨天星期六~我和家人去云顶,而且是免费的哦o_O
因为我的妈妈公司的什么周年晚会的O_o
就可以去First World 那边住一晚(还是总统套房涅o_O),还有去Theme Park 的 Out Door 和 In Door 玩耶~
重要的是:都是免费的^^妈妈的公司出钱。o_O

爸爸妈妈弟弟外公外婆还有我~都有去o_O
我们的房间在27楼~(总共28楼),爽到~
因为太多人了,我只好睡沙发o_O(可是很好睡O_o)
大约5点多,我和爸爸和弟弟就去高原酒店吃自助餐~o.O
妈妈晚上才去她公司的那个什么周年晚会的庆典~可是是在resort hotel~

晚上,我们回去酒店~
很想念~~上网T T
没有得上网的感觉~真的是惨啊~
我觉得我应该是上瘾了吧o_O
很无聊~只好看戏。幸好妈妈的电脑里面收藏了很多戏~都是香港戏啦~全部新的o_O
还没有那么闷哦~zd...
如果什么都没有,那真的是太没意义了~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很累+很冷。><''
然后就去梳洗,过后就去28楼吃早餐~又是免费的o_O
不过很少东西而已zd
可是我很喜欢喝它的牛奶XD
无聊啊~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theme park 的 out door 玩咯~^^(免费^^)
我们玩了很多东西,而且全部都是很刺激的o_O
唯一超无聊的是……那个很想鬼屋的东西,有坐车进去的(不懂叫xiami来着),我还以为中间会有人扮鬼出来吓我们的哦~我本来想要吓回他们的咯,怎知道什么东西都没有zd
只是在强上画很多图案zd 废到~
今天很开心滴是,我终于实现了我多年来的愿望——玩那个旋转飞椅。T T(感动!!)
我6岁的时候,看到我表姐湾,我也很想玩的。可是那时候太多人排队了,所以只好放弃~之后就一直没有机会玩,今天终于玩到了!
真的是超刺激的!感觉好像要飞出去一样o_O 爽啊~~
还有做过山车~(当然不是360度的~O.o),还有那个好像水上碰碰船的XD,海盗船……还有那个在水上面的啊~然后慢慢上去,过后整个冲下来的(不知道叫什么),总之是很刺激的o.O……
还有玩很多~
我觉得如果可以跟朋友来玩,我想试试看跳楼机XD

今天玩到筋疲力尽~还伤风了TT
不过我还是觉得很开心。
因为我每次放假都来云顶,可是都只是去AWANA,而且玩的都是In Door~
这次我终于可以体会不同的尝试了^^

2 条评论:

  1. 哈哈!
    很好玩哦!

    我没有勇气玩那种刺激的游戏怕吓死XD

    回复删除
  2. 去年连去两次,wow
    现在不是很想去了。
    考完试,松了。。。。
    你也是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