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_讨厌扫地啦!! ++ pAis3h..!!!

☆_真的 我真的很讨厌扫地 因为 1. 我家扫把超短,, 要弯腰扫 (( 酸死我の背 == )) 2. 要把灰尘垃圾全部扫掉可不是容易の事 虽然如此 我还是要扫地 == 因为我真の没有办法忍受地上很肮脏 唉 真矛盾` 不过比起扫地 我还是比较❤抹地啦 Xp 因为地上湿湿 感觉很干净 [[ 众:: 啊那是你自己の心理作用 == ]] 哈哈`` 反正不管喜不喜欢 还是要做家务就对了 =='' (( 这才是重点 xD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真是paiseh`` 虽然现在放假iNG
不过不见得可以玩多少电脑 =.='' 所以每次可以上网都只有一下下の时间 可能发了帖子就没时间回访大家のblog 了.. 真抱歉哇!! 不过我一定会回访の` 迟早の事而已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那里有人喜欢扫地的。。。
    我也不喜欢啊~
    XD

    回复删除
  2. 可是扫地能使地方干净!
    不过很花时间~

    回复删除
  3. 以前我小的时候就很enjoy扫地~
    因为可以很像cartoon酱紫扫, 左边扫下右边扫下
    hahaha~
    结果就是被妈骂 ==

    but我现在比较喜欢用吸尘机 xD
    成就感多一点点.. haha

    回复删除
  4. 哈哈!不错哦,现在每个新文章都会画一个包子来呈现那个主题哦!呵呵...我本身讨厌抹地,扫地我ok!哈哈!

    对了,你是怎么link我的呢?现在找到方法可以link我了---〉www.yiipin.blogspot.com/atom.xml

    试下吧~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