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_又

♪_今天... 又 要Awana了 其实已经很 显 了啦 =.= [[ 众:: 有得去都很好了啦还讲多多 ]] (( 可是真的很显了吗!! == )) 没有以前那么想去 星期日去云顶游乐场那里玩oUtdOoR 唉 也不是那么想去涅.. 如果跟朋友去 应该比较好玩吧~xD

真希望我们班的一日游去云顶涅`


[[ 啪啪 ]] (( 被人挂两巴 -.- ))


对咯~还是不要异想天开~


那是不可能的 T^T


只是写来交待一下下 =] 因为这次去那里就不能上网了 (( 不懂事情会不会有变数`` )) 所以 我终于可以专心追戏了 xD 就这样拉 =D 掰掰了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好啦你~
    可以去玩我都不可以..
    只可以呆在家里等发霉 ==
    回来了记得带手信给我啊 xD

    回复删除
  2. 你是在串我嗎?
    有得去痘不想去,
    真的是啦,
    我要去都沒有得去啊,
    才去過一兩次罷了,
    超羡慕你的說:)

    回复删除
  3. 哈哈!包子笑起来时有点不像它了..因为包子最经典的是它的眼睛...呵呵..好好享受你现在的holiday哦!

    回复删除
  4. 我好久没去云顶咯~
    去玩吗~开心点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