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_带病回来 TT

∴_啊我回来啦!!!!!!!!!! =D
不过这次回来
竟然带病回来了 >.<
哦天啊
我发烧了
真是の 我就知道
就算是Awana天气还是很
所以就生病了 我还记得の!!
昨天早上6点发梦梦到起来 ==
那时候就冷到不行了
真的很冷!! 要怎样形容??
就是在被子里面还是很冷很冷很冷!!
那个被单也是很冷很冷很冷の !

今天7:30起来
感觉就很反胃..
虽然妈妈说要吃一点东西先
才可以吃panadol
但我一想到食物就反胃...
又很想吐の感觉哦...
天啊啊啊~发烧真是辛苦...
最后还是吃了少少东西...
然后吃panadol
然后看动漫
看到睡着了 zzZ
9:00 ++ 睡到 12:00++
然后就退烧了耶!! ^^
啊不要再发烧了 >.<
明天就开学了
拜托不要发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3 条评论:

  1. 好好照顧自己啦你.喝多點水:)

    回复删除
  2. 对啊,乖乖吃药,早日康复哦!呵呵...最近我幼儿园的小孩也是很多都生病了...

    回复删除
  3. dont fever,fever feel bad,get well soon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