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_下雨天


☆_最喜欢下雨天了^^
晴天有什么好的?
晴天心情会好一点咩? 热死人了 ==
雨天才好嘛 xD
难得的下雨!!
好像很久没有雨了
刚刚也只是下一下子而已
虽然都不能上网
可是还是很喜欢雨天 ^^

今天是高初中毕业典礼吖
所以才不用上学 不懂是怎样的? xD
酱紫再加上下雨 感觉好悲哦``TT
高3的``掰掰咯...!!

☆_ 弟弟 竟然中了手足口症!!! o_O
无端端会中
不懂给谁传染的 ==
我看是因为平时太衰了
所以才惩罚他的!! == [[ 众:: 无聊欸你 ]]
是啦
我要祝他早日康复
因为他会以为生病大完. (( 好衰哦xD ))

☆_被tag了
好久没被tag了喔
问题超多的 晴天娃娃,,,
我又不想填了...TT
饶我吧...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3 条评论:

  1. 我喜欢晴天,更喜欢雨天! 不过毛毛细雨就好...太大雨带来很多不便!呵呵...手足口症哦,要好好照顾,不能让它严重!因为是小孩病症里算有危险性的一个...虽然看起来很普遍...

    回复删除
  2. 这几天热带死~
    终于下雨了!

    回复删除
  3. 雖然我很喜歡雨天啦~
    (在cbox那邊的留言你也看到的 xD)
    LALALA.
    可是還是覺得晴天比較適合我 :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