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_书香yO tH3 MinEs yO





◇_ lolx...
我涂错了...TT
婉绮的头发...
是褐色的... xD



昨天老师带我们去书展
哦买尬~
老师真是好人到极点了 xD
我是没有遇过酱的老师咯
还去学生家载学生
载学生去酱远的地方... (( 好多学生的说 oO ))
不过去载我们的 " 镇车之宝 " ——芯彤 的时候
可是走了一大圈的冤枉路.....



当我们走进一个貌似森林的地方时 

全车晕~ 
众人曰 :: " waseh , 真的住在荒山野岭啊!" 
最后还是成功去到芯彤家了... 来我们一起掌声鼓励

—— 可爱的小孩子芯彤出场!!!!!

  

 lol...够废... 

好啦! 
给大家看一大堆东西... 
其实都是废话... 
以下才是正题...... xD 

到The Mines后,我们整班路痴中只有wan qi 来过书展 
可是她也不会去。 
结果老师就叫芯彤问别人 
因为... 
老师: “哎呀你酱可爱,问人家人家一定回答你的啦。我酱紫去问,别人以为我是傻的。” 
zd ! 好烂的理由哦 ! == 

最后...还是成功去到书展了.... xP 
讲真滴~ 书展好闷啊 == 
可能因为我没有书要买吧..
我也找不到妈妈要买的书..
.只找到小姑要买的...zzZ 
好无聊的说 大家 我们) 这么觉得吧? 
我也不懂蔡老师来书展做么的 
他讲他要研究市场 
好像都没有研究到吧 !? 

本来要在书展逛4:30pm的 
结果3点多就出去了 
然后我们就一直烦蔡老师, 叫他请吃一餐 ! 
yO ! 
在我们三寸不烂之舌的穷逼之下~~ 
蔡老师请我们吃PIZZA !! xD 
蔡老师一定很心痛 
因为这一餐RM70.04... 

过后..zzZ !!
 就回家了! 
好快哦... 
所以我们在车上就一直求老师拜老师 
再去多一个地方玩 
本来老师答应了的…… 
可是后来因为走错路又塞车又这个又那个 
老师又不去了 == 

就这样,, 只是去个很闷的书展和吃一餐就回家了! 
后来善良的我还是很内疚... [[ 众 :: vomit.. ]] 
吃老师酱多钱 
虽然大家也给了车费RM5... (( zadao..)) 
可是我还是还给老师RM1当午餐费... xD 

哈哈,, 不过可以和朋友出去还是很好玩的...^^ 
 蔡老师啊,我知道你有在看 
你讲下一次要带我们出去玩的har ! 12月!!今年!! 
我们答应你下次出去我们自己请自己 ! 
不用你请啦... ^^ 
大家帮我们作证哦 !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哦,你的老师很好人叻...车油费不便宜呢,为什么不搭火车呢?我是搭火车去的...哈哈!要是给我去的话,我又是疯狂地买九把刀的书了!XD

    回复删除
  2. 你的老师真的很好人leh!
    书香我没去哦~
    那里的书比较少~

    回复删除
  3. 恐怖就不会啦
    全部人一起
    可是很变态咯

    回复删除
  4. 我們這裡沒有書香額,
    我不知道哦啊書香什麼樣子
    有機會拍照片PO上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