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_惨不忍睹の考卷...

□_今天开学 一本课本都没带
为虾米?
因为我知道老师一定派考卷
那我就1不要浪费体力 xD

我知道这次大考
年终大考
恐怖の年终大考
死得很惨 TT
真の 在读の时候就酱紫想了
考着试の时候也酱想
结果
真的..
唉。
悲。 TT

简单の说吧 ::
今天派了 国语 地理 历史 科学 代数 几何 mAtH 华语 MoraL & sIvIK
全军覆没 >.<
大多数都退步
我亲爱の地理华语科学
枉我花了酱多时间在你们身上...
竟然...>.<
不过幸好
至少都到60++
没有Fa!L !! (( 不过也都是要fail不fail酱了... ))
最想不到の是我の moral & sivik 早以前就开始读了
竟然也会拿到这样の分数
实在伤心 TT
我左边右边の同学每科都高过我
自卑iNg... :(

分数实在没有脸讲出来 >.<
老样子 派完再说... TT

我知道我不是读一仁の料
当初被选进这班也是幸运而已
可是我也努力过了 =( [[ 众 :: 难得你还可以酱紫安慰自己...== ]] (( 虾米啦!!! >_< ))
明年一定退班了
我等着。
拜拜仁班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我这次的考试真的很难啊啊==我很多科肥佬了== T.T祝福我吧

    回复删除
  2. 其实已经很好了
    可能你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吧

    没关系~下次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3. 哦...包子好堕落的背影哦...呵呵...要加油咯,一定要一次比一次好,即使没有多大的进步,但一定要有达到自己的目标...呵呵..明年再接再厉!

    回复删除
  4. 每当考完试都是这样的~
    第二天一定是派考卷~

    我的成绩也退步了~
    一起加油吧!别气馁!

    回复删除
  5. 好好加油啊~
    我也是很多廢掉 ==
    管他啦~ 不會留級就好 T.T

    我也是一樣~
    身邊的人全部好過自己 T.T

    明年再加油 :D
    我也不適讀1愛的料 ==

    回复删除
  6. 加油,
    只要尽力就好。

    回复删除
  7. 對啊,你已經盡力料啦,
    不要想那麼多了,
    已經是事實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