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_靓仔多靓女多的日本学生!!


、我干嘛说日语 xD
因为今天有日本学生来我们学校!!


每一班都有N位日本学生
在第5节这一节和大家进行交流 =]
我们班来了3位超kawaii的女生
(( 日本女生超靓女的!!!!!!!! ))
但是涅...其实 都没有什么交流到 ==
就她们介绍一下下...
然后就完了..zz==
因为她们迟15分钟来到我们班...
所以交流时间不多
不过也好
因为要跟她们说虾米啊 ==





我英文太烂..下一刻就会冷场 ==

话说嘛 有件事超轰动的...
日本学生中有对双胞胎兄弟

超超超超超的!!

怎么形容呢?
就是小说中才会看到的情节,
竟然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1) 一个超帅的男生, 后面跟这一堆花痴
2) 校草,,大明星的风范
3) 小说中的男主角被作者形容得多帅 那两位男生就有多帅

我只不过是看到他的背影和侧脸

就已经快不行了
用"帅"..
根本不能形容他们的样貌


简直是天上有地上无帅到惨绝人寰让人窒息不知死活天昏地暗
[[ 众:: 不知死活天昏地暗?? ]]


今天真是好玩了

有其他学校的同学来交流当然是件好玩的事

可是不知道以后我们有没有的去呢?? xD

haha,,
看到靓仔,,
今天最大的收获 ^^

(
( 我还没花痴到要追着他们拍照的地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你们的学校怎么会有外国人来的??

    哈哈~你的pic好好笑
    有时候就是这样。。。
    不知道该说什么
    哈哈~!

    回复删除
  2. 你读那间学校啊?
    怎么他们回来作交流的呢?

    >>是很美好的回忆!
    那体育场是dun razat的~

    回复删除
  3. 好好噢!!你的pic好可爱!!!我非常喜欢它的简单和漂亮!!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