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_1 r3N's PaRty !! =D


、我今天超high !!
为虾米??
因为我们班有茶会 ! ^^


因为班荣我荣的班级比赛拿冠军
所以有RM1500
RM1500拿来拍班级照+相框+茶会 (( 感觉好像还会剩很多 == ))

那今天就在7,8,9,10节的时候 癫起来了 !! xD

超疯狂的
今年以来第一次这么high
老师还没来之前
有带手机/相机的
hampalang拿出来狂拍照!
(( 我也拍了不少.. ))

还有人在偷吃 !

本来我也想跟朋友去偷吃的... xD

可是嘛你们也知道

我太乖了... xDD
[[ 众:: 你去撞墙啦!! ]]

食物不错的说

炒米粉 炒饭 西瓜 糕 炸鸡 咖喱
PIZZA
...等等还有很多, 忘了

科任老师来了, 我们才开始吃


哈哈 很high

班主任叫我们吃完东西再拍

可是有些人就偏偏在这个大好机会

拍了很多

最好看的就是拍老师了嘛 haha~


有很多照, 来这里看吧 ::
СЯαžγ Đαγ ατ 1 яєи !!.

今天真的很开心

玩得很疯

小学儿童节都没有这样疯

真的很喜欢一仁啊...

还有几天而已

真是要好好珍惜!! T^T


(( 不怎么上传到图片, 所以只放一张包子..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我也很爽,回母校,跟小学同学聚聚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包子也high到见嘴巴不见脸!呵呵...fb没放照片哦?

    回复删除
  3. 我明天才聚會 :D
    ehh~
    你們跟一信一樣是這天茶會咯~
    醬早 D:

    爽啦你們~

    回复删除
  4. 我们什么茶会也没有啊== 算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