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_拜拜了 ! 一仁...



♦_这篇是补写的...

补回昨天``



昨天是最后一天在初一仁了...

说没有不舍得是假的

这里带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忆`TT



从去年年尾,, zzzJing 告诉我 我进一仁的时候

我就吓到了`

怎么可能进第3班呢 ??

我敢说我的新生分班试是乱考的..

可是...

这也许是个奇迹的开始...=)


所以、、

我在没有朋友同班的情况下`

在新生生活营认识了中学生涯的第一个朋友——凯琳

那时候她的头发还没剪哦 !! xD

当时我不知道坐我左边的是何方神圣...但原来...

是现在的同座——梅杜莎! xD (( Marissa )) haha !!

还有盈亦...依璇...培涵...云雁...等等...=D

真不敢想象 !

大家都是UPSR 7A的 !

而我咧...5A而已啊...

那时候我真的很怕

怕拿最后一名.. :p



不过我真不敢想象大家混熟了

原来班上可以这么吵..xD


3月的时候`就有了这个“班荣我荣,我荣班荣”的比赛...

那时候我们想都没有想过可以拿奖的

可是...竟然得了总冠军... O.O



现在好想来一次时光倒流___

我会更加珍惜 =D



前几天写过 :: 不要留下遗憾

可还是留了 =(

我找不到 halo~ ,, 没跟她拍到照 !

画了一幅图要送给吴老师,, 没带到 !

哦买尬...哪里可以酱紫对我的...T^T



不过表紧啦

有一点遗憾也是好

这叫 “缺憾美”嘛 !! xD



谢谢你吖 ! 一仁 ! 带给我那么多美好回忆 !

虽然昨天派的成绩册,, 会将大家分离``

可是 ! 我会一直把这份美好保留在心底 !!


(( 中间插话一下子...))

虽然我说过派完考卷再和大家说分数 不过

还是算了== 那没什么好看滴 !

看全年总平均吧 xD :: 82.724

班级名次 :: 26/63

全级名次 :: 102/960 (( 不懂做么有些人是959个人,, 我的是960... ))

(( 好像也没什么好看d...)) ==



拜拜了一仁...

真的很爱你们啦 !

^^ 会永远记得你们的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你的成績很好嘞,
    真的,我的很爛罷了:)

    5A算很好了:)

    回复删除
  2. 啊哈哈哈
    第三班
    话说我也是第三班的
    我明年跌班==

    回复删除
  3. 原来你们有分班哦!
    我们循人三年多会在同一班~
    只是上了高中是选科的关系~

    升上初二要加油咯!

    >>我们学校比国中早一星期放^^

    回复删除
  4. 要好好保持下去哦,
    相识对方是一种缘分

    回复删除
  5. 哈哈!包子啊包子,不用那么感慨啦~新地方自然有新朋友的,不用怕见不到旧朋友,还是同校嘛,说到好像要分离了,还没毕业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