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_废仔客栈


☆_以上所画的废仔是我朋友

就是之前有讲过的Wai lee~

为了这个大工程...哈哈

他每天凌晨3点睡觉,下午2点起来~~厉害!


...是这样的...ehem...(( 清喉咙 ))

前N天,, Wai Lee 就想要做一个Forum (( 论坛 )) wor..

当然是免费论坛,, 不是付费的。

他就问我哪一个比较好


我:我不知道啊,, 我很久没玩论坛了

他:啊~~你帮我找啦

我:我懒惰啊!!

他:帮我啦~

(( 大概是这样 ))


然后我就随便找一个给他,可是真的是乱找的。
后来他自己找到了一个蛮不错的。
以前我也用这个网站来做过免费论坛,, 真的不错的,, 只是有点慢而已.
然后他就开了.. 我就去支持他一下啊,, 注册成会员.
他就给我做管理员,, 要我帮他做这个做那个wor..==''
就...其实我只是帮到一点忙而已,, 做最多的还是他啦... xD


点击以上图片进入或以下的字进去这个超废论坛~

可能你会问我 :: " 做么酱好心帮他宣传? "
原因有2个。
1、答应要帮他了...就帮埋他宣传啦. 我也不想他的论坛生蜘蛛网.
2、这个论坛讲多讲少我也有一点功劳啊 !! 所以没有人去玩就浪费我的功劳了 xD (( 这样说好自恋哦...))

就这样,, 其实这样帖post上来是要宣传而已... xD
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啦...
希望有一天这个论坛可以热起来. =D
那我就真是~~欣慰咯欣慰~~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6 条评论:

  1. 这论坛还蛮特别的~
    感觉上一点也不废
    为什么会想开呢~
    感觉上他很热心

    回复删除
  2. yeshh
    我幫你 :D
    等我有時間我回去sign up來玩玩下的 xD
    講好先~
    是等我有時間先 ==

    回复删除
  3. 有时间我会去sign up=)
    你朋友好厉害=O

    回复删除
  4. 我一开始还以为你写的是平旦呢!而且我认为你的朋友也会被别人误认士平旦漫画的网页吧!哈哈!因为平旦有一集是《废仔出击》!哈哈!

    回复删除
  5. 你朋友幾歲
    說真的那裡感覺沒有紀律

    回复删除
  6. 我会支持的~可是那个论坛看到我眼花,我看不懂==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