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_打工去咯哇咔咔



☆_yO !!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很不平凡的日子.. xD






因为...



今天我很早就起来了...


xD









好啦。





其实我今天去...



工。 ^^





[[ 众:: cheh~打工而已嘛,, 有什么特别的~ ]]



可是今天是我活了13年 4799天 生平第一次打工... xD



哈哈。我的工作是.......打字...





把数字和code输入进电脑。




看起来很容易,, 可是要打很多耶!!

而且我觉得我今天真的是打到很慢很慢很慢...



比平时慢了很多。





每次来就是一大叠... (( 是 厚厚的一大叠.. ))




而且...






还不知道有打错没有叻...xP











一开始打的时候,, 感觉蛮好的!!







可是...久了之后...




那时候真的差点睡着...zzZ













我要打完所有文件才可以走... (( 可以不用再做... ))







但我这样的打字速度,, 可能有 "排" 打咯..







不过还好! 明天会有多两个人一起打 !







那希望能快点打完全部资料 !







酱紫我就能和朋友去打篮球了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长大后的你
    可以做会计师了XD

    回复删除
  2. 打工可是很累的!
    原本也是要在这假期打工~
    不过有点忙。。。

    回复删除
  3. 啊啊哈哈哈——没关系——加油! xD自己拿来衰的 ~

    回复删除
  4. 呜呜呜
    你真好
    有去打工
    我活了14年
    从来没打过工TT

    回复删除
  5. 我要报警~
    有人未成年打工~ =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