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_yeaH...!!

○_哈哈。 这是前天的事。 本来昨天要发了的,, 可是不懂发什么神经 就是上传不到!

本来她这么说,, 我还有点吓到。

是不是我打字太慢了所以要炒掉我?

可是想想下又不可能啊

明明我打字酱快.. [[众:: 走路小心点... ]]

原来不是的啦 wakaka

是因为已经差不多要打完了

所以我可以回家睡觉了 xDDD

也很开心下..

因为终于可以不用早早睡 早早起来luu...

不过我最怀念的就是每天的午餐时间. haha..

老实讲我去做工感觉只有 2个目的


1.. 午餐时间

2.. 放工 xP


不过那里的人都好好 x)

嘻嘻.. ^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
不是晴天霹雳
晴天霹雳还好因为还有太阳
现在我是没有太阳的阴天霹雳啊啊啊啊啊。

几个小时前才去看到的
明年... 啊... 啊啊.. 竟然... 啊... 唉! [[ 众:: 啊虾米鬼啦快点讲啦! ]]

haiz. 好...
本来我要去check的时候
已经是很紧张很紧张很怕很怕很...虾米了的..
虽然我知道大多数都是那个结果
可是还是抱着那么一点点点的希望啦...
可是结果.. 还是一样...x( [[ 众:: 你废话真多。]]

好啦. 我要说咯. ehem.. (( 清喉咙...弄领带ing.. )) [[ 众:: ... ]]

明年我读2忠

啊啊啊啊啊 T^T (( 这个哭不是感动的哭 ))
这...个..第一班..... haiz. 我想读仁啊... (( 第3班... T^T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样怎样怎样
很多一仁的朋友都去孝 ! TT
忠班感觉很恐怖啊 !!!!!!!!
不懂明年我会不会拿最后一名 !?
唉啊啊啊 悲

希望明年不要太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咦?什么时候开始工作的啊?好像没听你提起过...哈哈!假期快完毕了,赶快趁剩下的几天玩得尽兴吧!

    回复删除
  2. 我假期都没有做工呢~

    不过学校很忙~

    呵呵
    要开学了

    不舍得TT

    回复删除
  3. 原来工作已经完毕了吗?
    那么就趁着这几个星期的时间好好地休息吧。 =)

    回复删除
  4. 我从来没打工经验哦
    真是大小姐
    妈妈说还是中学毕业了先

    又要开学了
    我啊!开学6号就考试啊
    是不是神经病的

    回复删除
  5. 你做几个星期呢?
    那么快能拿到工钱啦!

    我下个星期还要做到半死啊!

    回复删除
  6. 我比你大都没做工呢,
    [懒惰]
    呵呵。

    回复删除
  7. 那里懂那个变态的学校
    说是要我们温习中四的课
    准备spm

    我们都还没有relax 够
    对不对?

    回复删除
  8. The green shirt de is hu?马来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