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_打羽毛球也可以很torshui. x)



_lol 比例错误... 我不是故意要torshui这张画的 只是Ep师傅教我要这样Torshui xD

昨天和一班小学朋友去打羽毛球 x)

okok,, 在这里报上他们的名来~~~

我还蛮后悔之前用英文来写他们的名字的 xP

Angela, 苑淇( Rachael ), 紫燕 ( Zye Yean ),伟桥( Wei Qiao),维力(( 就是之前讲过的Wai lee )),清文( Cv ),卫建( Wei Jian ),永彬( Ep)

还有我啦 xP

排名不分先后哦哇咔咔



以前也玩过很多次了

可是不知道为虾米感觉这次打到特别爽酱 xD


我们之中 清文是最厉害的咯

所以维力知道他要对到清文

就一直讲:: " 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好好笑哦 xD

然后伟侨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在那边大大声的命令 ==

很TORSHUI啊啊啊~~ xDDDDD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__

Torshui第一章吗??


那昨天我弟弟也有去打一下

哇塞geng到爆炸!

他是有去学羽毛球的

只是很少看他打球







48厉害啊啊啊

不过他讲没有穿球鞋很难跑 ==


然后就去Subway吃东西

呃不知道谁提议的又贵又不是很好吃 (( 对我而言...== ))


...吃了东西,, 男生们就去打bowling~

俊仁也来料~ ==''

我们就随便走走,, 过后还是去看他们打bowling...

打到很爽酱,, 可是我都不会 xD


之后就去Angela的家玩排球 x)

因为她家对面有个绿油油油棕棕的大草场~~(( 好奇怪的形容词? xD ))

然后就在打排球的时候

永彬做我的师傅了 lol

他一直讲::



可是好像他比较torshui? xD

因为一直接不到球 ^^

LOL


可是我却出于而胜于

师傅只教了我Torshui第3章

我已经学到torshui第10章

师傅请表妒嫉我~~ xPPP


之后不懂zomok维力也变成我的师傅了 xD

这个师傅比较好~

会推荐戏给我看的

还有黑白棋也会放水给我 lol~


今天收获蛮大的

有2个师傅 ^^

haha.

不用斟茶的嘿嘿~~ xD


那希望以后也可以多出来玩了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没那么多 torshui 吧… =v=

    回复删除
  2. 哈哈,那画很怪又很可爱
    很像平旦哦
    打羽球是全面运动
    很好噢

    回复删除
  3. 你也是可以和他们一起打保龄球啊,
    虽然不会,
    可以学习嘛~~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