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_失败啊


☆_好失败哦
12月多少天啊..? 31天。
一个月几个星期啊..? 4个星期。
一个星期多少天啊...? 7天。
现在是12月的第几个星期了啊..? 第3、4个酱呱...

lol... 废话很多 xD

重点是:: 12月我才发了7个帖啊 TT

失败_______啊~!!
大概是因为还要画阿包的关系
可能还因为我懒惰的关系? xD <<--54
这个.. 可能明年开学会更少了 晕 @.@

我要逃避现实~ 玩game去~^^ lo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写不写得多是个人喜欢的吧~
    这算不上是失败的吧~
    所以还是请你多多加油吧~ =)

    回复删除
  2. 哗......你这样都算失败啊?那我不是更失败???T_T 哈哈哈!

    回复删除
  3. haha

    其实不算失败了啦~

    不过我十二月已经有12啦XD

    我最近都很喜欢写blog

    但不想同一天写多篇或每天一篇~

    造成我一直计划下一篇blog写什么XD

    话说,你看过那本九把刀的书?

    回复删除
  4. 不要太在意发几个贴啦!
    我才一个礼拜发一个罢了~

    回复删除
  5. 哈哈~~
    小溪你不要逃避啊,
    快点回来~
    呵呵!!
    无论怎样哦,我都是会支持你的~

    回复删除
  6. 我也是啊,
    都沒有時間更新,
    要更新都更新不到,
    所以你這種不算是失敗,
    不要這樣說自己,
    我才更新過3篇罷了:)

    回复删除
  7. 我也不是很失败
    我发的你的一半都没有
    才3篇罢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