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_回来料我``


♩_是滴

我回来料

其实在昨天就回来了 xD


其实我很喜欢去外婆家

那边感觉很纯朴

空气特别新鲜酱 xD

外婆家是在kampung 可是又不是很kampung那种

啊啊我不会形容 ==

就..

可以 "日"不闭户 那样 ^^









天啊

这个成功超失败的 ==

去外婆家3天2夜

才看完一本小说 -.-

好啦 我承认我看书的速度很慢. TT

本来还带了国语和英语大考考卷去

想要重新温习下的

可是它们都被冷落了 xD


没什么特别了的. hehe

又不是第一次去

haha..

就这样 x)


附加 :: 外公和外婆煮的东西很好吃 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你应该附加你外公外婆住的美食的照片才对,
    嘿嘿…

    回复删除
  2. 想起妈妈的家乡~
    那里的空气也很清新

    回复删除
  3. 去外婆家看漫画哦
    好有趣,不是应该去玩还是什么的吗?

    回复删除
  4. 老实说

    我看书也是很慢XD

    回复删除
  5. 哈哈哈哈!包子的表情很丰富!嗯,所谓的kampung不一定是真的那种kampung啦,而且现在要找那种乡下比较少了...

    回复删除
  6. 欢迎回来啊,呵呵,你看小说的速度真的很慢呢,我两天就看完了,哈哈..可能我比较得空吧

    回复删除
  7. 哇,最近流行畫畫啊?
    做莫那麼多人畫畫的?

    哇咔咔,你就好咯,我也很想有個鄉下:)

    回复删除
  8. 你看书的速度还好吧,
    我也是差不多需要这样长的时间才能看完一本书,
    不过还是得看书的厚度啦。
    我都是在新年才回外婆家,
    不过真的很想念那边。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