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_我已经很久没有在电影院哭了 TT

◇_今天7早8早被电话吵醒,,
可是不是我想要听到的消息. 真是的。
阿婆 (( 我最好滴朋友 )) 不能去了啦 >_<

其实今天就和小学朋友去Jusco啦啦啦~

有 Angela,, Zye Yean,, Cv,, Ep,, Wai Lee,, Wei Jian,, Wei Qiao.. (( 其实这次是Wai Lee 主办的 lol ))
虽然阿婆不能去还是有点伤心... =(

其实今天最主要的也是去看电影吧? wakaka...
这次看的是我期待向往发梦都想看的__ !!
好啦,, 这个电影上映那么久了
大家应该不陌生? xD
其实上次听朋友说,, 这电影很好看很感动...
所以也很想去看了的啦 !...
这次终于可以看了...
很够力感动一下 ! 而且还是3D的 ! xDD lolx...

看电影之前没事做,, 我们就去玩__
就玩好像一个机器是找两幅图画有什么不同的那种东西啊.. (( paiseh..不知道那个叫虾米... xD ))
里面原来可以cr8 acc 的!!
我们就.. 应该是太过无聊了 一直在那边 cr8
而且每次de usename 都是 " xxx luv xxx" -.O''
够力好笑又好废 !!
两架机器给我们8个人霸完... xD

然后就去看电影 !! T^T 先在这里post一张Rapunzel的海报上来.... ^^

女主角男主角 (( 女主角的头发很长的哦! 包围他们的都是头发!! ))

我觉得到后面很感动 !
虽然我真的是很努力很努力很努力的不让泪水流下来
可是还是在3D特制眼睛里面冲出来了 >.<
感觉有点stop不下来... T^T
流到嘴巴那里,, 我还尝到眼泪的味道 ==
咸咸的 ! :P
这套电影,, 真的很不错看滴说 ^^

看完电影... 我们就玩一个很无聊的游戏
就是在广场里面玩追追 ! ==
好小孩子哦这个 ,我知道蔡老师如果您有在看您一定会酱紫觉得 (( 哇我好有礼貌哦,, 叫" 您" eh xD ))
不过很好玩下... xP
很刺激~! 哈哈
不过最后差一点给人骂 ;P
所以就没玩了...
之后也在Market走了一下下,, 就回家luuuuuu... (( 都没玩到虾米的说 ! >.< ))

过后啊... 就没了 xD
下个星期日好像还有去打羽毛球的说 !
期待啦啦啦__
yO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真好,
    我活到那么大都还没试过去看3D立体电影(不是指3D动画)的说…

    回复删除
  2. 我弟弟看了说很好笑~
    o~看3D版的啊~
    好久没看了!很贵hor?!

    >>我没有你想的酱老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我没有看哦~
    我也每次看戏看到哭的说~

    回复删除
  4. 我还没看咧..好想去看哦..

    回复删除
  5. 俺想看俺想看!!!
    (对了你post的第一张海报上面的字...?)
    你的部落不错哦~XD

    希望小溪小姐(还是人妖?(开玩笑!))也能回访~XD

    回复删除
  6. 我没有看过你哭了,有拍下来吗?我想看咧

    回复删除
  7. 真好,我看戏只要感动就掉泪了
    我啊,长这么大了,都没进过电影院
    是不是很可笑啊?

    回复删除
  8. 那麼好玩 8D
    還在廣場那邊追來追去shir~ ==
    哈啊哈哈~
    也想到我好久沒跟朋友一起出去看電影了 O_O

    哈哈哈原來你是那麼感性的人 xD
    女兒淚別那麼容易留下來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