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_消失N天-ed




╬_这几天 "不见" 了啊 xD


唉唉其实我又去Awana了

虽然可以上网

可是line超lag的!

本来还想在那里发帖的 ==


连圣诞节的祝福也错过了啦 T^T

我知道昨天一定很多人更新写说 "圣诞节快乐" 对不对 xD

那我特别一点不发啦 ^^


好啦好啦,, 还是要补回...

生蛋节快乐哦大家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我也哦了上一句,

    迟来的

    礼物节快乐吧XD

    回复删除
  2. 聖誕節快樂 :D
    你就好啦~~
    可以去雲頂那邊玩到醬爽地說 ==

    回复删除
  3. 我也补回祝福给你:圣诞节快乐!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
    圣诞快乐啦!

    >>当然开心啦~

    回复删除
  5. 那我也祝你圣诞节快乐
    冬至快乐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