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_SuNwaY 之旅 xD

 昨天蔡老师履行承诺

带我们去玩啦 xD

婉绮, 芯彤, 我

还是一样的人

不过shit金航换成天才镇宇了 xD


行程是这样滴 ::

wangsa walk -> sunway giza -> sunway pyramid.

Wangsa Walk 很靠近芯彤家而已

所以我们就去那里的打机场玩咯

大家一起玩的就是 找不同

蔡老师简直是串到 ==

才找到几个

就很高兴的讲 :: " 耶!找到料~"

很像在 show off 酱紫咯 xD

之后去sunway giza

目的 ? 吃buffet

原因? 老师太有钱

har? 老师请我们吃啦 xD

老师太有钱啦!!

我们为这个伟大的蔡老师鼓掌吧~~papapa~!!

多谢老师的慷慨解囊我们才能吃到这个日式buffet

(( 芯彤 :: 炒米粉都好吃过啦 !! ))

(( 蔡老师 :: wei,, 丢脸死料! 不要讲酱大声啦! 这里全部好料来的! ))

好料? xD

所以我们就去拿东西咯...

但其实它是有menu的,, 可以点menu里面的东西滴

出去拿,, 也没虾米好拿的

我和芯彤拿了西瓜和甜品来

结果给老师讲 ==

天才镇宇就一直在那边笑 ==

之后

就去sunway pyramid..

结果老师说... 因为我们太吵

害他走错路

结果在去那里的路程中

有 17km那么....不只

应该走了 20++ km 吧? o.O

蔡老师可怜的GPS不知道是不是和plaza tol 串通好了

一路上也不知道过了几个 plaza tol xD

还有一些是我们帮他付呢...==


去sunway pyramid zomok..

溜冰 !!!

可恶的蔡老师不要溜

结果就仍下我们4个人自己去书店

话说

我只有1次的溜冰经验,, 而且是几年前,, 都忘记怎样溜了啦!

芯彤和镇宇也不会

比较厉害的是婉绮啦.. xD

因为她溜过2次 ^^

可是,, 一进场我们还是很不熟悉啊~~

所以...



哈哈...

当我们会不用扶着墙走..小小步了..

可是是一直牵着手

结果芯彤要跌倒了,,

我就死命拉她,, 结果自己也跌了

然后芯彤也滑倒了

最后可怜的婉绮也被拖下"冰"...



现在想起来好鱼啊~~ T^T


蔡老师当然也有来看我们一下..

他形容我们::

" 好像残障人士在走路 ! "

哇...== 真的是..

好像他很厉害酱

溜冰之后..就要回家了 TT

虽然我们一直求蔡老师再去多一个地方

但是天不作美啊啊~~下雨又塞车

蔡老师这种怕麻烦的人当然是不给了咯

xDD

婉绮是第一个回的

她下车后...我们也继续讲话...讲到动漫

讲了一大堆笑到我肚子痛的东西

不知不觉回到家了...

伤心咯 T^T

我还想继续笑leh xD

就这样

蔡老师说这是最后一次带我们出去了 TT

他明年教高中,, 所以他讲要巴结高中了的 @.@

反正..

我还想在蔡老师的车里面听一大堆笑话啦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溜冰哦!没玩过~好像玩玩~

    回复删除
  2. 哈哈

    说道溜冰

    我倒有个难忘回忆啊~

    上次我溜冰

    溜到pk然后裤子爆掉TT

    幸亏没人注意到><

    回复删除
  3. 自从工作以后我也没再去溜冰了~ (=´ω`=)

    回复删除
  4. 溜冰很好玩。。。
    但是说到溜冰我就无言 =)
    我不会溜,然后朋友牵着我
    然后一起跌倒
    我的手背他的鞋子年过去。。。还进sunway medical疗伤= =

    回复删除
  5. 羡慕啦!!!
    本来是跟朋友的
    可是一拖再拖
    好像没事了
    本来也打算去溜冰

    回复删除
  6. 你那位老师还没结婚的吗?好得空带你们出去玩哦!哈哈!跟学生的感情那么好,老师教书也乐在其中呢!=]

    回复删除
  7. 我一直扶着旁边咯,
    后来朋友学会了,拉着我,
    结果害到他们跌倒。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