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_汤圆节

♠_冬至我要讲虾米
不是冬至快乐哦.. 是.......
汤圆节快乐!!!!!^^


嘻嘻..
冬至当然要搓汤圆...
不然要吃虾米 xD
我很喜欢措汤圆,,
可是只有在冬至前一天才措
每次措汤圆都会觉得 "一年又过了"
也不知道为什么,,
感觉上次措汤圆的时候好像还是前几天
可是已经是一年后了 @.@

amah的汤圆只有2种颜色__ 白色+粉红色
不过红色比较少的说..
以前看过别人的汤圆
有很多颜色的 , 感觉好美哦 xD 不过味道应该是一样的呱? lol....
对啦...我很喜欢吃汤圆的啦...
因为...感觉!
好像有一粒球在嘴巴里面弹来弹去 xDD
感觉很爽 很好玩酱紫
可能也是因为一年才可以吃一次..
还是物以稀为贵? xD

附+ :: 冬至这个大日子amah煮料很多好吃的东东,,
今年还有打火锅,,
可是我去补习回来就我一个人吃 ==

p/s :: 迟点才能去大家的blog了,,真的很抱歉 T^T 原因请看 公的告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我妈妈用地瓜做汤圆咧xP

    还不错吃^^

    回复删除
  2. 我看过人家弄到五颜六色的
    很美

    我已经好几年没吃了TT
    因为我们是基督教的
    很多节目我们都没有TT

    回复删除
  3. 我也喜欢吃汤圆的,哈哈

    回复删除
  4. 哈哈!其实包子很像汤圆!XD 冬至节快乐哦!再加上,圣诞节垮了!=]

    回复删除
  5. 我也吃过粉红汤圆啊~哈~

    现在祝你冬至快乐太迟了啦~
    那就。。。
    圣诞节快乐!

    回复删除
  6. haha~今天是christmas~merry christmas =)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