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

♥_tO: 给我那么多美好回忆的1仁 ^^

1、 又高又yenq的佩霖 !! 我要抬头才能看到你耶..
2、尹觉很不幸的患上了 ... 狂笑症 和 过度开朗症...
3、副班长燕霓 因为想不开而去剪头发哦... 不过很靓啊 !
4、成绩好到不懂要怎样形容的嘉璇 !
5、好希望以后还能看到你的小说和漫画喔 !璟欣 !
6、抒君妹~ 来勾手哟 ! 哈哈`` 临别前抱一个~ muakz ! (( 我知道炎亚伦很帅 可是我更喜欢小猪 ))
7、我 小溪 ceiling sky flower board... 好啦我头圆不过这个是蔡老师陷害我的...<-- 无言...
8、可爱又搞怪滴凯琳 ! 画画也很好喔 !
9、讲话蛮大声的美燕... 呵呵... (( 那个什么伟什么的,, 真的很靓仔咩?? ))
10.有时候很酷 + 会在上课睡觉 + 又很靓女 + 个性超yeng= 婉琪
11、猴子椅子蚊子 = 怡纹哦`` !! 呵呵 !
12、又高又靓女的依璇 !! 很sweet 喔 ! 哈哈``
13、慧莲很 "乖" 喔 !! 嘻嘻... 明年你也是华创吗 ?
14、瀚麟 你的名字好复杂的说`深奥啊..
15、我的组长............洁仪 谢谢你今年来帮我收的簿子...haha...
16、虽然我跟你不熟 明慧 可是我真的和你不熟... <--废话...
17、培涵很多绯闻喔 ! 哈哈 有和她传过的自己讲~
18、心慧啊啊啊~~ 我们最光荣的一次就是那个science report了吧 ? 哈哈.. 体育节可以站你前面 一起拍档 ! 真素缘分涅 ! 呵呵 !
19、很喜欢拍人家桌子的秀敏...!! 哈哈 !
20、珊宁 ! 很高兴你是我的同座 ! 哈哈... 很谢谢你这年来的宽容+指教 ^^
21、逸涵!!!! 其实我真的很高兴可以认识你 x) 还坐在我左边 xD .. 新生生活营的时候,原来就是你坐在我旁边的呢!哈哈...还是等了一大段日子后才发现!这些日子,非常感谢你的一切!真的!感恩我能认识你!
22、尽责的副班长__云雁 ! 不过没有文彬会怎样涅? 哈哈...(( jkjk ))
23、蕙文 (( 梁慧王..)) 哈哈 ! 也很谢谢你和我分享那么多好康 ! 那个...很“靓”噢!! haha!
24、唱歌很赞的曼莎 ! 去参加星光大道 !
25、有点串的咏晴 ! 不过真的很有料哦 ! 哈哈 !
26、“凤”惠...paiseh涅...在拼音里找不到你的 " shu " !! >< 那就sofio好了 ! hehe..
27、盈亦...色迷迷的眼睛...haha... 你是我在中华认识的第2个朋友涅 ! 哈哈 ! 话说你的作文好好 !
28、武术超pRO的之童 ! yO ! 亲眼见识过了 ! 超厉害 !
29、佩琪记得这句吗? :: " 不要torshui我 ! " haha ! 开玩笑的啦 !
30、超静超酷的洁意 !!
31、芯彤 :: " 小溪,你要吃什么?" 我: " har? 我不懂哦... " // 我 :: " 芯彤,你得空吗? " 芯彤 :: " 得空,走啦 " (( 很熟悉咧? ))
32、“鱼”诗韵... haha...
33、 又靓又Q的班花 __静铃 !
34、总务 kakak __ 玉菁``
35、很乖的子豪~~ 别学坏啊哈哈~~
36、Kenny Chew Kian "kenn" __ 哈哈!!
37、好黑的家勇 ! 不过表紧,, 因为依璇很白~haha
38、“超”尽责的风纪股长——伟迪~ 呵呵 !!
39、Mary Ho~Mary Ho !! yo ! Jong JOng 虽然很会演讲 可是也很会吵架..和骂粗口..
40、校草!睡神!校草!睡神!镇宇咧 !
41、他自己讲比小猪矮 1cm 目标是190cm的...浩正 <--...他要做partime de model leh...
42、丘师傅 ! 不要torshui喝水训练班跟yee wen啦....
43、" 啊那个邱鼎杰 懂不懂? " "啊...懂啦.." / " 啊..不懂.." 在数学节几乎每次都会听到的 蔡老师 vs " 杰杰 " 的经典对白..
44、敬瀚咧~做么不给我拍照的~
45、班长~ " 深红 " 哈哈 !
46、又废又好笑又吵又坏.... 的俊恒 haha!
47、妖精啊..(金耀) 表再打我了啦...慧莲得罪你关我虾米事哦...
48、也是很黑的永安 lol
49、数学好田径好 可是头脑很yam唱歌很够力大声样子很...(这个嘛..我就不知道怎么形容了...) 的阿龙~ 哈哈~~
50、写字很乱的阿铭狗......啊paiseh...是按铭啦......haha~
51、超靓女的顺勇~(校花? )
52、杨贵妃振霆啦哈哈~) 虽然你写作很好, 不过可以不要一直别别别吗?
53、你也是马廷狗吗? xD 开玩笑开玩笑..
54、数学干事武峰咧~ 本来看你好像乖乖的wor..原来你是酱.... 哈哈~
55、迪勤wor~ haha~ 谢谢你讲那个包子版蔡老师可爱wor...haha~
56、PYK?? 你的名字罕见到我在拼音找不到你的名字....haha~
57、彦丞咧~有几次看到你在上课时候睡到很爽又没有人发现的咯~
58、"欧阳"宇航 ! 哈哈哈!!
59、不帅就不帅啦 金航 你是时候面对现实了.....
60、你是过动儿吧...?? 家桦... “雪景”...haha~~
61、则煊表酱自恋咧~ 讲自己是王力宏...
62、冠军/罐头?? haha~~ 冠俊好像很多变态小说酱...haha~
63、文彬很文静又很彬彬有礼hor?? hehe !
♡_这篇没有包子 =)

话说

这是跟着伟大的教务处编排的班号写的 xD

我也不知道为虾米

今年很geng一下

竟然把全班的班号都记下来了 xD

小学的时候我根本记不到的

最近几天确定了

真的是2忠

突然觉得很伤心

全部比较好的朋友都去2孝了

只有盈亦在忠 T^T

突然真的很想念一仁

haiz...


这篇献给所有2010年一仁的朋友们啊 ^^


扬我班威,
倡我班风,
吾初一仁,
勇攀高峰!

(( 一仁口号 xD 顺勇杰作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要好好地珍惜身边的朋友哦。 =)
    以后你就会知道在这6年的中学里面和朋友胡闹的日子是最高兴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奇怪哦,你们都很怀念你们中一的朋友,我有个博友也是那样...我不曾这样哦,只是到了快毕业时,才怀念中五的同学...=] 希望新一年会更好!

    回复删除
  3. wow
    很厉害列竟然记起全班的班号@@


    哈哈

    你们的班级名字蛮特别的~

    你是什么学校啊?

    回复删除
  4. 哈… 还记得我的招牌动作厚 (x

    不过 好遗憾噢 今年没和你一起疯 :(

    话说 我们貌似很早以前就在论坛 “ 认识 ” 了…

    希望明年还能够和你 保 持 联 络

    咱们 2011 年见

    记得我丷 (:

    ♥ XMin'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