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_掰掰N天`

⊿_米错米错 我要 balik kampung 料~
八过正确一点的 是 balik 我妈妈的 kampung xD

____skip_____

哇很gam dong
这个是Kazark老大颁给我的
谢谢老大~~ lol

Just follow the rules , 1.accept the award 2.post it in your blog and tag the blogger who granted you the blog 3.past the award to other blogger that you've met along the way 4.inform them that they been chosen to receive the award

我很懒惰去一个一个说啊...xP
所以在这里直接讲啦 给::
紫菜, 木瓜阿gor, yiin pin, 乐淇, 迅雷进, 小灵体,超级无聊的大小姐,婉绮,舜钫, Chrιѕtιиє ,toudaii Brayan Lee..
排名不分先后 ^^
我只点常来我blog的人yO xD
可是常来我blog的没被点到的真的是抱歉!
记忆力.......xP

__skip__

那就这样啦~
大家保重 T^T
要想我哦___ xDD
掰掰``````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9 条评论:

  1. 谢啦~

    记得玩得开心点

    回复删除
  2. 这段时间就和亲戚们好好地培养感情吧。
    话说竟然看到我的名字 O.O
    谢谢你 TAG 我了~

    回复删除
  3. 呵?哈哈哈!是谁发明这种award的呢?不过,谢谢你哦!其实有时有些人可能每次都有看你的部落,只是没有留言呢?说不定的哦!=p 哈哈,包子balik kampung是回去自己的蒸包的那个大笼子吧?XD

    回复删除
  4. 很久没回kampung了
    新年吧!玩得开心点啊
    我跟小妹妹差15岁呢!

    回复删除
  5. 祝你回家乡快乐哦~~
    呵呵~~

    回复删除
  6. 哈哈

    我也要回乡了=]


    我乡下有池塘~钓鱼~森林XD
    不懂你的乡下是不是也这样~

    回复删除
  7. 哇咔咔,有我的份叻,
    謝謝你哦小溪。

    玩得開心點,我沒有kampung的,
    所以真的很羡慕你:)

    回复删除
  8. 谢啦!
    其实你不tag我也没关系的
    因为你已经是我博客的常客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