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___ ____

□_这个标题看得明白吗?
好像一条完整的线断掉了 xD

我想知道为虾米

我家的mOd3m
在这个月变得那么容易断线
本来上网上到爽爽下
看戏看到爽爽下
Fb 玩到爽爽下
游戏玩到爽爽下
就给我来一个时间不对的断线 !!

突然.......

整个大好兴致都被破坏 =.=!!

今天又多一个师傅 ___ H3lcy.
物理太厉害了 所以拜他为师。 xD

等下去补习.. 大家拜拜 x)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哈哈~~
    原来。。。我还以为是什么XD

    我家时常这样的

    回复删除
  2. 哈哈
    话说我也是这样哦
    以前也从来不会的
    我朋友也是这样哦
    以前也是不会的
    是不是我们地区出现问题呢?

    回复删除
  3. 哈哈!你的laptop画到很可爱!XD 很特别的一个标题哦!代表着断线...呵呵...还是那句,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回复删除
  4. i also... tis month 断线短到 kixiao

    回复删除
  5. 马来西亚的网速就是这样~

    >>谢谢你呀~我会加油的!

    回复删除
  6. hahass
    my modem always like tat de lar
    so my bro always scold the tm shit wahaha

    回复删除
  7. 那个是我妹妹啦!
    很坏蛋的
    当然不会想作弄他
    教了她好几次,都把nak吃掉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