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_连续3天打篮球 !

★_打了三天的篮球

说真的

蛮累的 xP



前两天...恐怖的太阳让篮球也冒汗...



今天...恐怖的太阳被好心的云遮住了... (( 整个好废的句子啊!))


今天天气很好 !!!

天气很好不代表是晴天哟 !

晴天是有太阳的 很晒的

可是今天是阴天 ! 还有一点小雨``

哈哈,,

终于等到一天是不用在太阳底下打球了... ! YO !


前天、昨天、今天都有去ep家 (( 对面的篮球场...xP )) 打篮球

那前两天 黑心的太阳洒下要把我们热死的阳光

我当然是了不少 =(

天啊啊啊啊

我对比了一下 在袖子下的手 和 没有在袖子下的手

整个 差—很—大!!!!!


不然对比一下之前的包子 和现在的包子 !

整个就是 !!

差!! 太!! 大!!!!! >o<


因为阴天嘛

我觉得今天是最好玩的了

今天 cv, yi zhe 都有来``

这两个geng伽 ==''

还有ep的堂弟——阿广~~ (( 不懂什么guang,, 总之叫他第二声的...))

整个吃错药酱,,

投篮简直PRO到...............................................!!!!!!

那...还是讲一下今天有来的人... (( 纯属纪录..xD ))

Angela``Rachael``Wai Lee``Ep``Cv `` Jun Ren`` Yi Zhe.......还有那个阿guang ,, 还有我... xD

全部都很厉害 !

那我去玩是去 torshui 他们的`` xD

(( Ep不会进球的啦....xDD ))


虽然每次玩了回家都很想睡觉

可是就是都在 MSN 和 芯彤,, 婉琪,, 蔡老师 chat 到很夜....

(( 蔡老师每次一下子就下了...都还没到 1am !! ))

哈哈``整个假期 好像也不是那么无聊? xD


目前假期计划 ::

、明天去抒君家,, 再去Jusco和朋友看电影.

、星期五和一仁的Fren们去书展 (( 研究市场? lol~ ))

、下星期不懂几时 去唱K (
( 未定 ))

就这样而已.....TT

希望可以多几个活动啦...ha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5 条评论:

  1. 有做运动是件好事~
    看来你很会打篮球哦!
    还连三天打~
    是我我会叫救命!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古铜色的包子看起来像巧克力口味的包子哦~真美味!!哈哈哈!XD

    回复删除
  3. :P
    懒的理你~~

    回复删除
  4. 这假期,看来我是没运动了
    哈哈

    回复删除
  5. 哈哈~好想一口吃掉包子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