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_哟`考试真的过了

◆_话说 今天初一、高一有考试

天! 这个多考试让多少人显掉啊

都要放假了还考试



我们就考几何
什么圆周长面积物体的体积表面积
啊——

难死人了啦!!


第5,6 节

恐怖的几何考试来啦啦!!

没办法啦

挣扎也没用了啦!

保佑给我及格就好了
(( 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
明明钟声已经响了

亲爱的几何考卷还迟迟不来 !

哦买尬` 4分钟后才驾到...


真是...无言...


考卷只有5题。
5题好像很少, 可是1题8分吖 ! 真是太伤了... 可是都已经过去了! >.<
只能祈祷我不要错太多就好了 !

我这是在为明年的总平均打底耶 ! >o<


考完这个几何

今年的考试真的告一段落了.
=D 终于...真的可以放松了 !

国中今天就放假了

我们明天还要去学校 拿成绩册

如果是以前, 我一定很伤心`

为什么他们放假了, 我们还要读多一天

但现在...
我反而很舍不得...
希望可以多读几天

明天要带相机去学校 要拍很多很多照

要去找一个找了很久都找不到的人

要跟班主任合照

要画图送给老师


我不要、绝对不要,

在初一最后一天

给自己留下任何遗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你们快要享受假期了
    真好~我们还有spm要面对

    我们每次考完试~~~全礼堂的人都会“唔~~~~~”一声
    那种解脱的感觉真是“爽”

    回复删除
  2. 我们已经放假咯!
    我们学校的今天也有人考试~
    是升留级补考

    回复删除
  3. 哈哈!当我看到你的标题时吓倒,心想这个小姐不是刚考完试了吗?又考???XD 无话可说...

    回复删除
  4. 你很可愛啊,畫的東西更加可愛,
    真的是羡慕啊:)

    假期快樂咯:)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