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_受了很大刺激 0.O




⊿_ 整个星期,全部考卷都回到我身边了......
还带着让我悲痛欲绝的分数 T^T

好丑啊!!
好丑的分数啊!!!!
我是怎么考出来的 - -

第一科派下来之后
我就被打麻醉剂料
麻木料麻木料
没有feellllllllllll 料啦..

成绩单听说4月头出
到时候再拍下来update吧 :3

呃,真的要咩 - -
很丑的咯... TOT

唉.
伤心料.
考好差啊.........!!!!!!!!!!!

就酱吧 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8 条评论:

  1. 可怜喉。
    不用紧,没关系,
    Kuro兔支持你XD

    回复删除
  2. 我也是很差~
    没关系!下次加油!

    回复删除
  3. 你不会差的啦~
    我也不是很pro 嘛

    回复删除
  4. 哈哈~应该没有比我差吧~

    我的科目分数的众数是2字头

    总平均4字头>,<

    TT

    回复删除
  5. 别不开心啦…
    下次再努力些就好了嘛~
    话说图片画得好卡哇伊~
    超爱的啦!

    回复删除
  6. 我差不多failed啊 TT
    同病相怜呀~~~

    回复删除
  7. 哈哈,怎么你们都拿了分数,很沮丧地部落...不要这样,大家打起精神!下次一起努力!ok? =]

    回复删除
  8. 啊哈我也是差嘛。。
    不用伤心啦。。juz try ur best...
    gah yaos =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