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_照片集 x3

△_ 啊哈哈 终于把这些照片都上传上来了
花了一天的时间涅 >< 慢到...
但好像也不是很多而已呃...??
不讲废话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些是在新年时候
在外婆家拍的
我可爱的表妹 ,不过拍到很蒙啊 >< :


我的拍摄技术有够烂 :3
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

其实是我表弟啦 xD

有没有觉得他很像谁?
对!就是周杰伦! xDD
[[ 有像到咩? ]]

“周杰伦”讲电话...?? @@

我外婆 小姨 还有可爱的表妹 x3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这些就是那时候收到的 情信啦 xD

不要看只有两封,其实……



这是老师指定要写给我的那个人写的,不过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是谁也...:3


美leh? 超有心思啊


这是我写给那个人 的回信 :

不知道大家看见内容吗? xD
哈哈就这样吧
感觉好废的一篇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12 条评论:

  1. haha,why got love letter de? ;D

    回复删除
  2. haha,i hope i can get such a nice teacher too ;D

    回复删除
  3. 哈哈~很少看到你会放照片上来~

    还以为你所谓的照片=是你画的东西XDD

    回复删除
  4. wah~~ ur love later very leng leh T^T mine d... haizz.... no eye c....

    回复删除
  5. 难道上传照片,
    为啥就不分享自己的照片(笑)

    回复删除
  6. 小朋友如果你今天有再上msn我们就继续聊吧!
    拍照技术不错哦!XD

    回复删除
  7. 表妹表弟们都很可爱leh~
    yo我好久没收到朋友的信了~
    真幸福

    回复删除
  8. 哈哈!你换了这个背景后字体容易看很多了...你们的情信很好笑,不得不佩服你们的老师蛮创意...可是有没有人因为这个情信而在一起呢?

    回复删除
  9. 眼花了==\\\
    好多照片^^
    真的是名副其实的“照片集”啊……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