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星期六

▲_晨跑去!

△_学校有个运动场
有排球场篮球场小型足球场
还有大概400米的路程可以跑 x)

话说,话说。
以前, *以前*,对“晨跑”这个东西,我batlao都是敬晨跑而远之
除了懒惰,还是懒惰
从去年到现在看过很多人去跑
自己就是没有那个动力

是嘛!晨跑有神马好玩的 /___\ <-- 当时的想法

不过~~~上个星期突然很想去晨跑哦。
约料朋友,不过忘记带运动衣,忘记这个忘记那个
就拖到现在了 o.o

星期四和星期五,跟AY晨跑去啦!!! xD

OMG的说!
原来晨跑酱爽的!!
跑的时候,经过的风都是的也!!

本来还约了Polar的。
不过....
我的鞋子烂了啦,等下跑到更烂” 这个有够烂的理由放飞机。 ==

啊哈哈。幸好我有这个想去晨跑的念头
不然我到毕业也不知道原来晨跑酱爽的吧!?

晨跑好处多!
1. 可以看到蓝天白云,然后凉风习习的场景,让人心旷神怡~~
2. 可以看到老师在练气功~~
3.可以看到很多树~~
4. 可以消耗卡路里!! <----- LOL!!!


啊啊啊啊啊。
现在大家都要考试了啊啊啊啊。


我也要烤了!
希望这次不要真的烤到一pek出来
要烤也要烤香香的 :3

大家都加油吧!!!!!!!^^

*p/s: 我的生日在学校大考中啊啊啊啊啊!!
10月13号!!!
大家狠狠地记住啊。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7 条评论:

  1. 吹凉凉的风真的很爽。
    考试加油哦!
    希望你可以考到超级好的成绩!

    回复删除
  2. 我早上去操步hor
    也是常常看到一对体培的在跑咯
    他们跑到很爽酱,我都不明白 -.-
    听你讲好像很好玩~


    我要烤最香的屎!XD

    回复删除
  3. 早晨去跑步空气很清新不会左塞右塞对不对?x)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晨跑确实真的很不错~哈哈~一举多得~^^

    回复删除
  6. 我从来没有成跑过。。。
    吹吹早上的凉风 新的一天又开始啦!

    考试要加油咯!
    我现在正在考着呢~

    >>谢谢!

    回复删除
  7. 晨跑.....有趣,不过睡觉更好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