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_REBORN!

□_ HOHOHO
Reborn 不是家庭教师吗?

昨天和某3水,去看了Reborn。
不过不是家庭教师,
是... (ehem, 大家看清楚啦 )



HOHOHO
Mr. Bean 变身了 /_\


昨天我们的look o_o

话说啊,这个节目,真的是 lam si lam gap 才凑出来的 /_\
就在昨天的体育节,才10几分钟就决定了晚上去看戏。
话说,我从来没有试过跟朋友看晚上场的也。
我的第一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O

他们3个人都带了冷衣,就我没有。
一直在讲
“看电影吗,一定很冷的啦!”
“看电影不是要带冷衣的咩!?”
结果从开场到结束,我一点冷的感觉都没有
相信他们也是 xD

这部电影,对我这种笑点低的人是一种折磨。
几乎笑到我的肺我的肝我的胃我的肾都要呕出来了
真的好好笑噢!!!!!!!



我超喜欢他这个look的说!
就是因为这样,一开场我就笑出来了 /O\

老实说,我不会概括故事情节
大家到电影院去看吧 xDD
我这样算帮它打广告吗!?布哈哈哈哈哈哈 xDDD

狂笑!狂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nD

4 条评论:

  1. 看到那个mr bean就知道那是个笑片!
    看广告很好笑哦!
    好想去看~
    很久没去看戏了==

    回复删除
  2. 啊!!!!!
    我要看我要看我要看!
    MR BEAN是永远的经典神话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只要有他的脸出现,我就会觉得非常好笑!!!

    回复删除
  4. 我好想看那部电影哦~
    ><
    在大放假的书香应该有卖万绕男孩的书,
    记得去买哦
    XD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