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星期一

★_那时。那天。那些事。

2012年9月15日,俺到新加坡去了~
为了这个颁奖典礼……凌晨1点多才到小姨家,2点多才睡觉……
然后第二天到XX地点meet老师……

噢各位大大的作品的其中一个段落。
很赞的说!

咱们学校高中组第二名的作品!!=DD
碧珺姐姐你也太强大了吧?

咱们学校的嘉璇!
诶诶恭喜你拿到表扬奖叻!=DD

噢大家猜猜这货是谁哈哈哈哈。
不解释。

李秀兰老师。
哈哈哈还有右边的是蒋勋老师!OMG他的精品讲座很赞诶!!


碧珺还有陈老师。【忘了啥名的说啊~~~


咱们。

话说是第六届连士升杯青少年美文写作比赛……
的颁奖典礼。
俺又去了。没错。


其实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也!
去年得到首奖,真的超级无敌霹雳意外到爆炸。
今年又有这样的机会,真的觉得很……

谁受得了啊?!

太幸运了,真的好感谢神马神马的啊!!!【鸡冻!!


于是于是看回照片的时候……
发现一张很FAIL的……

坑啊!头发肿么了!!!!!!


噢噢噢噢玩了几天吃了几天……还是回来了。
蓦然回首,发现PMR剩两个星期……【我是指现在
UEC还有20多天……【坑……

我要好好读书了啊!!!
各位博友们啊,咱们……后会有期……
哈哈哈哈。祝福我吧。【含泪……


最后最后最后啊啊啊,一小段我的作品……
献丑了……LOL....
虽然很小粒……哈哈哈哈。
有机会再po整篇吧。=D



拜拜了各位……【扬手帕

[ photos by Ye Lao Shi ]

14 条评论:

  1. 不是我要说啊……
    小溪真的是实力派的xDD
    两年冠军耶!!
    羡慕死了xD哈哈哈

    另加:pmr什么来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是幸运吧我觉得^_^
      紫郁的作文也很棒呢!

      你很讨厌也。。是故意的吗TT

      删除
  2. 哇,真羡慕你啊!
    我也是在文学创作上有兴趣的人

    可惜我并没有你厉害咧~哈哈
    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别这么说啦,也许你去参加就会得动呢?我只是去试试看罢了。xD
      我们都一起加油吧!

      删除
  3. 哈哈哈哈哈!什么鬼幸运啊!去年你说幸运,ok la, 可能啦,第一次...现在第二次了啦!神马幸运!xD 恭喜你啊!pmr不要偷懒了,继续努力加油!很快就会结束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很看得起我叻Lol
      可是谢谢啊!
      现在总算都过了!!感动!

      删除
  4. WALAO!!你太太太太強大的,不是不同的厲害啊你!

    恭喜你哦:D

    回复删除
  5. 原来,我有眼不识泰山XDDD
    你怎么可以那么厉害啊??

    话说我看回你去年的post,你瘦了!!!

    最后,恭喜你啊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有吗。。xD
      不过我也是有努力减肥过的!! TT
      可是现在肥回了。。。。现啊真的是

      谢谢啊!

      删除
  6. 小溪,
    恭喜哦,
    接受奖状时的你真的是帅毙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真的吗xD
      可是最后一张那个头发很fail叻~~~~
      谢谢你啊哈=D

      删除
  7. 小溪真的是实力派的+1 !!

    又:祝“不是在10月13号生日的”小溪生日快乐~!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感动啊谢谢你!!
      没想到有人看到也哈哈哈 #开心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