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星期五

■_淡淡的番石榴味很重






所以我就不敢吃下去了。
还死命吸气,要把所有的番石榴味吸掉。
可是我真的一点番石榴味都闻不到啊!

因为你吃久了,习惯了嘛!
此乃晓琪姐之说法。

最后许奕才跟我讲:
LOL!你可以不要酱蠢吗?我们骗你的啦!自己想下啦,番石榴的味道酱淡,哪里可能酱严重!

..........【倒地不起中】
我还真的信了。



话说,今天国庆日耶……
原谅我发了一个跟国庆日无关的东东。
因为啊……真的完全没有国庆日的FEEL啊…… 【啊感觉呢感觉呢你去了哪里啊~~~~~~】

好吧,国庆日快乐?=D
【地理老师跟我们说的,我跟大家说 xD 】


27 条评论:

  1. 哈哈~你朋友好坏/.\

    回复删除
  2. 话说虽然寡人不是个偏食的孩子(好孩子),可是寡人对番石榴可以说是敬而远之。。。它的味道太奇怪了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大爱也,差不多每天都带去学校 xDD
      haha

      删除
  3. 哈哈哈哈!就是说嘛!怎么可能味道很重,即使直接拿番石榴来嗅都没什么味道呢...xD 朋友很有趣,逗你玩~ 真正的merdeka不是在31日吧?9月16号那时再说国庆日快乐也不迟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道耶,因为盖在盒子里面,打开的时候真的有味道的,好像gok很久了那种味道一次过爆出来 xD
      哈哈~9月16不是成立日么?哈哈差不多啦~ xD

      删除
  4. 哈哈,国庆日啊,就昨天~
    这样都好玩。如果是我被这样作弄的话我一定会追着朋友打xD
    因为这样吸气、不敢吃,真的很白痴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owhh...//被间接说白痴?!xD
      哈哈,最后因为下一节是班主任的节,所以也停了 xD

      删除
  5. 哈哈好笑=w=!!
    不过说真的啦 自己吃东西都闻不到味道的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也是得~只是这个gok起来有一点点味道罢了 xD

      删除
  6. 番石榴重味道… ?=.=
    小溪的朋友真是“好幽默”啊~ 囧
    小雨上课不敢偷吃水果神马的~
    只敢偷吃糖果!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不知道做莫感觉上课吃东西特好吃~
      刺激?xD
      杯面也不错 x)

      删除
  7. 哈哈哈,我也很愛吃番石榴一下下的喔。
    之前我是再板上偷吃番石榴味道的糖果,人家全部人轉過來看著我。
    他們說很像大便的味道,很重。
    可是我一點都不這樣認為咯、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LIKE!!!
      番石榴OMGOMG很够力好吃诶!!TOT
      找到知音了!!!!【抱

      没试过番石榴味的糖果也!!!OvO!!!!

      删除
  8. 哎哎哎哎!
    太可爱了~~~~~~~
    但是整个脸都僵住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也没有僵住啦,就不敢相信的样子 xD
      哈哈我真的以为是真的 -A-

      删除
  9.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10. 嘻嘻 没吃过番石榴
    但是我想 比较会发生以上的情况 应该是吃榴莲吧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 我笑了 -V-
      话说没试过这样的,哈哈,大概全班都会晕吧~ x)

      删除
  11. 哈哈哈哈 愚人節嗎這是 XD
    話說小溪上課帶水果去吃的啊? o.o
    我也這樣覺得 沒有feel~~
    反而鬼節的熱鬧會多一點 :33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因为水果健康而且重点重点是减肥 :3
      哈哈上课吃东西要有虾米FU~~不过是蛮爽 x)
      鬼节不知不觉就过了的说呐~【没FU的人

      删除
  12. 哈哈,他们合作无间的作弄你,还真有默契呢! XD
    我常常在班上偷吃,然后叫朋友帮我不被发现。不过我朋友也是作弄我啊 :P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哇真的是有默契到咯
      而且还没有事先串通那种
      真是太坑了 -..-
      哈哈,被朋友作弄神马的,有时候还蛮好玩的 x)

      删除
  13. 哈哈,我也以为有叻/.\
    因为每次自己吃什么都是嗅不到的,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是有嗅到才会相信的 /..\
      不过事实上也只有我嗅到 /..\

      删除
  14. 啊这个很好笑啊!你你...很'纯'!!!!!!!

    回复删除
    回复
    1. =__= 好过你吃东西吃到进训导室吃啦~ xP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