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

◆_淡定红茶



如果连淡定红茶也无法让你淡定……
那……

绿茶【给。




考试的时候我真的没办法淡定啊!【考卷难度系数10++++++】
所以每张考卷我都画了一杯淡定红茶……=v=



然后啊!放假了耶!OHYEAH!!!!
话说好开心啊。这么早放假的说!T_T
可是一开电脑我妈妈就叫我去读书。HAIH. 可以给我玩一下下先吗?T.T


这几个星期花生了很多事一下……



———————比如比如新雨文学奖———————



莫名的纠结又莫名的兴奋?xD

话说其实我参加了诗歌组和小说组,两个都是在截止日期前一天写的。
不过我以为小说最多2500字,结果就bek到要死要死,最后才知道原来是3500.【第一次炸到
然后,其实我不会写诗歌的wor,这次也是写来玩玩下罢了,可是写一篇诗歌也写到12点多……【第二次炸到

本来我对小说比较有信心的叻,诗歌就由它去吧,结果小说FAILED了,诗歌却……【第三次炸到

莫名其妙的。x) 
不过还是很开心啦。有奖金。^___________________^

不过也知道了自己不足的地方。我会再努力的哈哈。



———————还有比如老师告诉我的某个消息———————



又像去年那样stun着了。OAO.

除了感恩我还能干神马呢。



————————再比如今天放学后———————


噢噢噢噢我要感谢邓渼萱啊!
谢谢你等我啊。x))
虽然你买的小说好像很显酱啦。哈哈。

话说自从去年跟SIFU还有SI MUI 两个sakai去了漫画店租来看后……【点我看看!
已经有一年多没有追这部漫画了……
其中一个原因是作者以一年大概出3本的速度更新!好……慢……啊……
【不过我会原谅作者的,因为慢工出细活 xD】

今天在看到,距离黑执事第11本,现在已经有14了。
于是我很鸡冻的把第12买下来了。

淡定红茶已经无法让我淡定了啊!
一下子就扫完了!
看到鸡皮疙瘩啊啊啊啊啊!


伊丽莎白,你帅呆了!YENG到我在巴士上看到,自己一个人发笑啊。OvO!!!!




———————还有比如比如4年1次的奥运会———————



我说我班的同学怎么都不看OLYMPIC!!!!
明明就很SYOK!!!

于是在班上没有人跟我聊奥运,很EMO  T___________T


就算是现在已经完了,我还在看重播。=.=''
无可抑制的说……

好佩服那些运动员,能站在奥运会场上真不容易,不管有没有得奖我都向他们致敬!
【除了某些自我放弃的ehem消极的ehem神马的……x) 】


下一届就是4年后了……
到时我也高中毕业了吧。


=)


于是好吧。
PMR TRIAL过罢了,还不能松懈。
老师还一直死命提醒我们:“You still have to study for your UEC TRIAL.
附加笑脸一个。
好吧 /._.\ 

我……会……的……【断气





碎碎念:本来今天可以早早回家……谁知道还是发生可一连串的杯具……OKAY

30 条评论:

  1. 加油啊
    华丽丽的小溪
    一定也要华丽丽的成绩
    我支持你哟
    不要感觉太大压力
    我看好你 :DD
    奋斗了 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希望啦。不过貌似已经很多科B了。
      难过的预考。T.T
      谢谢你啊啊啊 :DD
      哈哈。
      你也要奋斗噢 x)

      删除
  2. 小雨考试时电视也是不断在播Olympic的赛事!
    哈哈~结果当然是双眼的视线都被电视吸引走了! :P
    但朋友也是对这些不感兴趣啊~
    小雨每次到学校非常兴奋地跟他们诉说…
    他们没什么反应…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对啊,我朋友全部都在读书,都没看 T.T
      谁叫预考在olympic期间……haihhhh T.T
      弄到我很不专心读书咯,一直看一直看 A_A
      我是那种什么运动都看到津津有味的LOL

      删除
  3. 哇哇~可以把诗歌po上来吗?
    我超想要看!

    你很强呢,我是不会写诗歌的人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再看吧~ xDD
      感觉我自己写得怪怪的。
      等有po上来一定通知你x)
      赏脸了啊 xDD

      其实……我……也……不会……=.=
      这是我第一次写罢了【晕

      删除
  4. 想看詩歌+1~!>_<
    PMR預考……雖然已經過掉了可是小溪能給我杯綠茶嗎ˊ_>ˋ

    *我是紫郁來的x)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紫郁你也好赏脸啊 T.T
      我怕献丑了 /__\

      话说,绿茶……【给
      可是我比较喜欢喝红茶耶~红茶很好喝哈哈哈哈。

      删除
    2. ^‿^
      不會的啦 小溪文筆醬好>_<

      話說……我突然想起我戒了綠茶/.\ (詳情說來話長.__.
      紅茶我還沒喝過的說~ 既然小溪介紹,那麼紫郁找天去喝好了x)

      删除
    3. HAHA 好啊~~
      其实我对绿茶也没什么特别喜欢的说..
      红茶很棒很赞!可能是看了《黑执事》的关系……哈哈哈哈哈 xDDD

      删除
  5. 淡定红茶,
    真的有效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你看我这么淡定就知道了~【你什么时候淡定了 ==

      删除
  6. 话说,小溪的文采可真的很不错,
    要继续加油哦!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也许只是幸运 x)
      谢谢你啊,我会的!x))

      删除
  7. 真好!考完试了才放假 我放假后才预考SPM 悲哀啊...

    黑执事漫画!我要啊!!
    话说 我之前买了几本
    不过我找不到接下来的了=0=就只买了前面几本
    伤心呐...我好想买哦
    可惜我这边的书店找没有 呜呜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放假后考试最惨的 T.T
      不过也可以趁假期好好读书……
      加油吧!!:DD

      哈哈哈!!很好看!!!原来你也有追!!!!
      har做莫书店没有进货了咩!很sad叻!!!TOT
      你来我这边啦,我带你去买 xD
      哈哈哈哈!
      不然上网看也可以 x)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看书咯,比较有feel~~~~ xDD

      删除
  8. 我要咖啡~~ 这次考试都是咖啡提神的~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是咖啡会杀死脑细胞啊~~ xD
      别喝太多了孩纸……哈哈 xD

      删除
    2. 哈哈!假期不需要淡定了~XD

      删除
    3. 那就推荐红茶 xD
      看了黑执事后疯狂爱上红茶了 :3

      删除
  9. 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小溪!
    明明就在串 XDDD
    必须PO得奖作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hohoho
    恭喜呀 嘻嘻嘻嘻

    回复删除
    回复
    1. 俺是华丽丽的小溪嘛 【你妹 -.-2012年8月21日 10:11

      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臭蟑螂!
      明明就在妒忌我 xDDD

      oooooooo好吧再看吧某年某日某时某分更新了...再看看要不要po吧 【蛮不好意思的 :3333
      谢谢啊!!!嘻嘻嘻!!!

      删除
  10. 嗨~你的画画很可爱~恭喜你得奖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好!
      谢谢木木噢 :DDD
      感谢赞赏 ^_^

      删除
  11. 厉害厉害!
    诗歌.......我不会写,囧。

    你的trial完了,要到我的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其实我也是随笔写出来的...
      现在看回感觉也没什么特别的 :X
      幸运吧?xD

      之后还有UEC TRIAL...HAHA..
      都加油吧 :D

      删除
  12. 考试继续加油哦!!! ^^
    我已经结束了.. 那种感觉真得很棒!
    hahahaha :)

    其实我很想看你们的歌唱团叻 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haha enen!
      我会的 T.T 【啃书中.. 【啃到上网来了 -.-

      其实youtube有叻!虽然有点走音啦... xD
      LOL.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