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_711 :DD






看了前13个班级的……终于到我们了……



我们班唱的歌是TAKE THESE WINGS

因为之前选歌的时候啊,大家都没有idea,所以音乐老师就帮我们选了。
很多班唱Disney的歌涅!还有流行歌……
这首歌看起来显显的,其实好像是要让人感到希望的歌耶。

哈哈哈哈欢呼一下。【LOL -,-''】

全班一起唱歌的感觉真棒。
:D


冠军奖金RM2000的合唱比赛,真是令人流口水啊。=F
如果有了这笔奖金,好像可以为毕旅减少很多费用哦。
虽然之前一直都在开玩笑开玩笑地说:“哎呀冠军就我们了啦~”
但大家心里都知道其他班的实力也是不能忽视的啊。

合唱比赛的时候,看了那么多班,那么多班都唱得那么好!!
那时候危机感很重耶!

于是这样开玩笑开玩笑的日子维持了一个星期,终于到颁奖的时候了。

我们班强大的伴奏!佳诚拿到了最佳伴奏耶!
【司仪讲到J.M.3........REN! 的时候,哇大家都好鸡冻噢 x)】

还拿了最佳默契奖!!!!!!!!
咱们伟大的指挥——珺玟,还有曼莎上去拿。
【拿到这个真的不是一般的感动啊……最佳默契耶……T_T】

于是三个特别奖里面拿到了两个,原本我还在担心这样会不会是【分猪肉】的可怕现象,但是……

我们得了冠军。
三仁得了冠军。

真的拿到了耶!!!!

你能想象吗?从司仪嘴巴讲出来的那一刻,大家真的都忍不住跳上来呐呐呐呐呐呐呐喊喊喊喊喊喊喊啊!
鸡冻得无法无法写出来讲出来没办法啊!



于是,全班一起上去拿奖了……T___T
冠军还有能再唱多一次的机会。

说真的,这个时候,真的……很感动………………
原来有很多人都唱到嘴巴很抖,几乎都要唱不出声音了。
这是传说中的【哽咽】吗!!!???


于是,玩笑开着开着便成真了……



这是事实 T____T


三仁好棒
M-Force好棒! =D




于是华丽丽的合唱比赛过了,班主任讲我们没有的轻松了,之前班主任的节一直用来练合唱,都没什么上课,现在要……

疯狂赶课…………………………【望天



但那份感动很深刻很深刻。
属于三仁的一份感动,一定一定不会忘记的。x)



碎碎念最后那笔奖金拿去当一日游的费用……不是毕旅……哈哈。



(照片取自学校fb专页)

25 条评论:

  1. 恭喜小溪的班级!
    小溪的学校每次都有好多活动…
    小溪的校园生活好精彩的说!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谢谢小雨 ^_^!!
      哈哈对咯,学校有时候还蛮多活动,不错的说 x)
      所以也蛮好玩的 xD

      删除
  2. 看了好想要扁你 -,-
    在LCLY了 TT!!!!!

    回复删除
  3. 哇好利害(Y)
    恭喜恭喜 :DDDDD
    我班都没进到决赛 D: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_^
      话说太残酷的分组啊~~~高中都高三,初中都初三
      很残酷的 xD

      删除
  4. 【亚军默默路过】
    HORRRRRRRR 串了啦 ┭┮﹏┭┮
    btwwwwwwwwwwww 还是恭喜咯咯咯咯
    哈哈哈我了解站在台上那种感动!!! keke

    回复删除
    回复
    1. 【拍肩】
      啊哪有 xD
      哈哈谢谢咯亚军 也恭喜你们啦,你们超强大的!
      是咯……那时候我看到你……哈哈哈哈哈一脸傻样xDDD

      删除
  5. Omo, 我很羡慕你,学校有搞合唱比赛的活动
    恭喜你们得了冠军哦
    真的觉得你很忙啊,这件事今天才报上来 XD
    忙归忙,不要累坏身体哦 ♥
    //还有,我不介意你少拜访啦 ♥ ♥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学校偶尔会冒一两个活动出来的说 x3
      哈哈,谢谢你 x)
      噢……啊……你……我很感动!!!你了解我 T.....T
      各种考试的心酸啊!!!!!!
      好的我会的 T^T【含泪~~~~

      噢我最近真的很少冒上来了,不过……
      啊你太有存在感了啦,不会忘记你的 木啊~~

      删除
  6. 恭喜!:D
    你們的學校好好喔,冠軍就有那麼多獎金拿 $_$
    真~後悔當初沒有選擇進你的學校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算在一日游的话其实自己还是要贴钱的LOL
      哈哈。谢谢你 x)
      啊啊啊啊那你现在念哪里呢?不然说不定我们就能成为朋友了呢 :O

      删除
  7. 哇!!恭喜恭喜厉害厉害!!!
    真棒啊~
    7-11,你要知道我笑死了。
    所以现在是我的灵魂在留言哦,因为我的肉体笑死了。

    你的留言:
    九把刀那本书还真的是蛮贵的~比起他的一般小说还贵呢!
    而且也不是小说来的

    所以我就没有买啦~
    哈哈


    其实我很后悔买这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_________^
      真的有这么好笑吗?? xD
      kuro兔笑点几时变那么低了啊?哈哈。

      话说话说……我也很后悔 /.\
      虽然那时候有discount...可是...
      我真的是一页都没动过……
      真的是...........................无言啊。

      删除
  8. `
    哈哈哈,小溪~~~~~生活得很愉快嘛!
    我们更死 T^T 还记得之前参加比赛的时候很好笑,
    练习随便练,不过幸好啦,
    我们至少唱得出来 ==

    回复删除
  9. 恭喜你!XD
    享受过程最重要!
    话说我也将要参加合唱表演了…紧张紧张!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 ^_^
      对啊,过程真的很棒很棒 :D
      那你也要好好享受你的合唱表演噢!!加油 :DD

      删除
  10. //亚军2号默默路过...
    话说冠亚季军8月12号要回校表演...
    YEA!YEA!YEA!又可以借节唱歌了!<<要考试了也没有feel的人 .__.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哈哈咯亚军!!!! xD
      是啊话说那段时间考着试真是让人纠结啊……
      话说……
      借节唱歌神马的应该不会发生在我们办了悲催 T.T
      要冲考试了啊亲~~~ xDDD

      删除
  11. 恭喜恭喜!!!
    你们真得很cool叻~~~~~
    怀念这种仪器的感觉 :(
    haizzzz...

    珍惜阿.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谢谢!
      话说看见你打错字了 xD
      当我们同在一起 x))
      真的美好爆了Awwwwww

      删除
  12. 哗,考试这么忙的人还有时间比赛叻!哈哈哈!不过三千叻!!爽到...你们班可以一起去旅行啦,而且可能还会有剩的钱呢!要trial了吧?你的魂要回来继续专心读书咯...xD 加油!

    回复删除
    回复
    1. 因为是学校举办的嘛呵呵!
      其实是两千,然后用在一日游噢,而且老师还说可能不够,还要贴钱的 LOL~
      话说真的耶,我最近要好好拼了 /.\
      不过好多东西要读,有种不知道从哪里读起的感觉啊啊啊啊啊
      要加油了!哈哈,谢谢你 :D

      删除
  13. 哇塞,你懂吗,我看到你说你们拿冠军的时候,我竟然起鸡皮疙瘩!!
    恭喜你们啊!你们很厉害!!!!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竟然会这样哦!xDDD
      是不是和我们一样激动啊?xDDD

      谢谢你!!!^____^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