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9日星期一

◆_OHYEAH 越野赛跑


没错……我又去了。
学校第三届的越野赛跑,去年去过了还不知死,今年又参加了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我们班主任告诉我们:
如果你们不是要争前20名酱的,就跟朋友一起啦,一起看风景酱~

HAHAHAHA LIKE 10个!!


于是……


最后剩下我跟嘉倩TOGETHER ALONE的慢慢
跑跑跑跑跑……
讲讲讲讲讲……
喘喘喘喘喘……
累累累累累……

然后到终点了!OHYEAH!


这次156名叻,哈哈。
好吧。我可以讲我进步了很多吗?我去年200多名
【请大家掌声鼓励,还有欢呼!!!!】

xD



活动结束之后,跟一班sakai去Timesquare的Neway唱K。

艾蓉怡妏雯妃伟康振声浩正俊豪力维~~~~
还有因为会很迟回所以放飞机的COCO..........

好吧,说好的看电影呢……x)


于是一般的吃啊,唱啊……
Fantastic Baby』竟然可以让全部人HIGH到什么真面目都出来了……


喉咙瞬间爆炸。


最后一个很大很大的mistake!!! 没有点到『劲歌金曲』!!!
长达12分钟,传说中著名的拖延战术之歌……
咱们竟然算错时间而误了吉时……

于是伟康使出够奸诈的招——

用手机播歌,然后全部人假假看着荧幕一起唱,好像歌还没唱完酱!!!

OHYEAH!


最后还是默默的离开了……

被怡妏SIFU拐带到U-Cha,又被拐带到她爸爸的店,再被拐带到MCD,最后去到了KFC,她才甘愿放我回家……

8点多了啊……【望天
脚酸死了累死了无力无力无力!!

【摊死在沙发上了……】


累死了。可是。
好玩。好玩。好好玩噢。=D
第一次跑『路』。【隔壁还有车辆穿过……
真的很棒的体验啊。x)



对了后天就是合唱还有连杯决赛了。
弄得我有点紧张的说。
又有点……期待?:D

尽力而为吧。小溪。



碎碎念那是要拥有一份更强大的意念。我想努力很努力超努力去实现所有的事。

9 条评论:

  1. 感觉越野赛跑这四个字距离我很遥远了XDD
    老了老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去罢了 x)
      其实蛮不错的 :D

      删除
  2. 哈哈哈,话说我年头的越野赛跑同伴都是跑到一半就不见了
    应该是走不是跑 :P
    156名好强,我什么名次都没有 XD

    Fantastic Baby 听了心情真的很HIGH!! 我学校也是,一听就很HIGH~
    加油咯,就像你说的尽力而为 ^^

    **好久没来这里留言了,羞愧啊啊啊 SΟЯЯΥ_φ(´c_`。ヾ)。゚。*.°

    回复删除
    回复
    1. 越野赛跑中有个朋友能和你一起跑到最后也是件很美好的事啊 :DDD
      hehe, 进步就好 xDD

      话说fantastic baby..我被我弟弟影响太深了啊~~
      最近他一直唱 LOL /.\

      我其实也很少上来了,最近功课很忙啊~~~~paisehpaiseh >,<

      删除
  3. 你们的生活真的是够好的咯。
    我想念拉!!!!!

    150多.. 很不错一下拉.hahahahaha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呵呵 x) 虽然没有很前但对我来说也是很棒了啦 @@
      我也不是那种很会跑的人 xDD

      删除
  4. 我很久很久没去越野赛跑了XD

    我会累死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是一年跑一次酱罢了 xD 还蛮好玩的耶 :D

      删除
  5. 那个时候我们学校好像也是有越野赛跑 好像拿到30名以内哈哈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