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星期五

▲_这是一篇美好的周记。

WAHHH~~~
看看下去年,再看看下今年。
我真的是少更新很多咯!!!【严重的失败感,撞墙撞墙撞墙。

还是要为这些美好的事情做个记录。=D
部落格还是要幸福啊!!!


还有这篇很多琐琐碎碎的东西啊~~~哈哈哈。
我老人家废话多……咳咳~~

讲完很废的前言了,入正题去。


—————————21-6-12—————————

华丽丽的班主任 MS. MEAGAN生日啊啊啊啊!




来自文政&建业的照片 =)



初一的时候,对班主任是没什么感觉的,不过还蛮好的。
初二的时候,班主任常常骂人,那时候是有点不喜欢,可是现在又很想念她wor.

初三了,Awwww.
竟然可以在初中毕业前遇到一个,让我领悟许多许多道理的班主任。
我真的很感恩。


生日快乐,给当天的你~~还有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以后一百年的你~~~【WOW!
虽然大家都知道您超爽的。 xD


—————————23-6-12—————————


【女生赛程的说……x)】


那天很不要脸的跑去参加了。哈哈。
因为……
那时候也很厚脸皮的报名了。LOLOLOL


虽然……
初中最后一年了也没得上场……是有点点遗憾...
但是……看到大家都那么努力,真的也觉得很棒。=D


还有10:4,不错啦!帅的啦~


晚上




OI, 你们很sakai懂吗,吵到我看不到金曲奖。
都不懂做莫最后我会参mai你们一起发癫的咯!!!=v=''

看到了很多很久不见的,小我3岁的盆友们。
还有些我根本认不出了。【阿兹海默症啊你!

于是,又吃了很多……
干。
王煜曦,都是你害的。



不过生日快乐。还是祝你美梦成真啦。【都猜到你许什么愿的啦 =P


—————————25-6-12—————————

那份对学会最初的热诚、最初的感动……
天啊啊啊回来了!

紫莹颖婷你们真的真的很强大。
还有你你你你你,你们都很棒!!

华创我会好好爱你的!!!【热血热血 QAQ!!!!



—————————26-2-12—————————

花生了一件很鱼的事情……

ehem...

NNNN天以前……


而且我还放了写给她们的卡片在礼物里面!


于是,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那天刚好被Ms.Meagan叫起来回答问题,然后又回答到……啊啊噢噢呃呃 声酱。
回答完毕后她竟然跳出一句吓屎人的话:

"SEE ME AFTER THE LESSON."

在fb看过一句话:
当你妈妈叫你全名的时候,你就死定了。

同理:
当你班主任叫你去见她的时候,你就死定了。


然后我纠结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纠结到第二天才敢敢问老师:“老师……你昨天找我做莫?”

原来只是把 本来送给另一个老师的卡,还给我罢了啦……

想太多了 =....=''


还有这那天才是我弟弟真正的生日。
生日快乐大便仔
礼物?浮云啊!!!!


—————————27-6-12—————————

早上开电话就发现了……
是汤婆婆send来的msg!

是个好消息。

纠结了很久,都是些无谓的想法。
跟木瓜谈了很久才有点放松了。
哈哈。于是……

这是一份礼物。我会好好珍惜。=)

至于决赛什么的,由他去吧小溪。尽力就好了。=D


—————————28-6-12—————————

又是最后一节美好的英文节~~~ Awwww

班主任迅速的讨论完练习后,又讲了很多……很赞的话。
还有派了很多很赞的CHOCOLATE!

我拿了3个。又肥了又肥了又肥了
OHGODWHY. 而且一拿到就开来吃那种。

小溪你到底要不要减肥的啊!!!!!!!!!!!!!!!!!!!! xP






—————————29-6-12—————————

关于火警突然“爆炸”,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啦……
只知道现在谣言满天飞啊。什么原因都出完来。 =.=

这些传言啊,还是听听就算了吧。
反正这种大事总有奇奇怪怪的谣言。

然后……
秀秀的节又被吃掉,于是她露出了一副【支持的球队输球的懊恼表情】!
超级经典!!!!! 




wow 身心创意学会呈现的舞展!

很赞很赞!看到一些朋友,哇化妆化到……
男的就靓仔,女的就靓女噢……!!

蛮好看的 TEEEHEEEE.


于是很后悔选择中间的位子。【戴智达都是你害的!
前面的人你们长这么高干嘛!!!我看到颈项很酸啊!!!【辛酸史啊……

LOL。



看完舞展后,终于可以和这个屎38出街了……

哇!!感动咯!

我们吃了很多。【肥了很多
聊了很多。【什么鬼都讲啦

很累,可是很爽!!!! x)

感觉就像很久没见的朋友重新相聚,然后又一起38!




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o



WOOHOO.

还有最近……

平测多,功课多……
似乎都在为预考和正式考试做准备了……
哈哈。



6月又要完了。噢……
时间你慢一点不行吗?=O

23 条评论:

  1. 你叫你弟弟大便仔?真是不好的姐姐XD

    我的预考也是要来了==真是不爽啊T^T

    我没去过舞展,因为感觉很闷==哈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算了吧 我弟弟有时候也很讨厌 =3

      预考神马的真是让人精神紧绷的东西啊~~~ /O\

      其实我也没有去过, 不过因为朋友有表演所以去支持一下囖..
      还蛮不错的 x)

      删除
  2. 哇!好丰富的初三生涯!=]

    本乌龟为与决赛无缘的事忧郁了几天T^T
    去年轻而易举地进去今年意外地被踢出
    唉乌龟需要将心平静下来好好休息规划了><
    今年最注重的比赛因此告一段落……

    决赛要加油哦!
    曾经幻想在颁奖礼见面的那一天
    但现在什么都不是了唉唉唉唉!!!

    尽力就没有遗憾<3
    给你加油多一次^^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D
      好久没有看到你了啊乌龟!!T,T

      是什么比赛呢?噢...
      我想,还有这么一次机会真的很幸运。我一定会好好把握的 =D
      哈哈你的加油会给我很大的动力的,谢谢乌龟乌龟乌龟乌龟 x))

      你也加油吧!
      一起罢了 =D

      删除
    2. 嘿嘿!谁叫你不常更新xDD

      呃…………如果我没理解错误的话……
      那应该是连士升杯吧?!哈哈哈^^
      如果错了的话就当作什么都没看到><88((先跑x.x

      删除
    3.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删除
    4. paiseh上一个留言写少了一些内容LOL

      天你怎么知道 OAO!!
      好神啊你!【惊讶惊讶!

      话说……乌龟的blog是什么了啊?我弄丢了 :(
      我也进不到紫郁的blog T.T
      纠结了……

      删除
    5. 哇哈哈~~因为小溪去年可是冠军得主呢xDD

      怪不得啦~乌龟的blog好久好久都没人来了/.\((就算有来也不留言的哈哈哈
      qqTortoise6 (无名网站)

      至于紫郁的blog。。。紫郁:快点飙出来!!!^^

      删除
    6. 无名网站的全网址是神马啊?原谅我的无知啊 T.T

      噢谢谢乌龟通知紫郁!【抱~~~【被揍
      =D

      去年神马的,都过去了呢,今年还是会继续努力 !! xD
      哈哈。

      我去找紫郁拿你的blog! OHYEAH!

      删除
  3. `
    哈哈哈,小溪的生活好幸福!
    真的,感觉上每一天都活得很开心!
    要加油哦 :) 祝福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过得很好。哈哈~
      不知道之后的日子是不是能持续,不过我很珍惜现在这样的日子 x)

      谢谢小米. =D

      删除
  4. 中学生涯啊...
    想念了啦 :((((

    珍惜哦。^^

    回复删除
  5. 哎呀!一上载就写了那么多啊!哈哈!我也倒是很久没更新了,一个月才一篇!天!哈哈!哗,调换礼物送错给老师的那个,是真的还不错鱼的...xD 最后有把老师的卡纠正回吗?她给你后你有给另一个老师?呵呵...汤婆婆...听起来像是那个千与千寻的婆婆的名字..xD 要trial了哦,我妹妹最近是stresssssss到...要准备演奏会也要等钢琴考试,还有这个trial...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是咯...因为每次啊都来不及画图..所以就草稿着先,再一次过发……不过每次要看酱多东西也很累的 :( 就当做个记录好了。不然会忘记 T.T

      嘿嘿对啊,因为那个老师姓汤,所以我们才取她外号叫‘汤婆婆’xDD
      HAHA.

      噢你妹妹也是form 3? 要同时应付那么多东西真不简单啊,你妹妹好厉害诶 O.O
      加油呗 :D

      删除
  6. 哎呀呀~
    小雨迟来了~><
    因之前没啥上网的时间啊~
    小溪真糊涂~
    礼物也会掉转啊~XDD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其實我也很少上來了~ ^_^ 沒事沒事~~

      對咯,因為那兩份禮物包得差不多一樣,然後……加上大頭蝦的我~~於是,杯具了。

      删除
  7. 娟娟o_O hbk嗎? :P

    回复删除
  8. 是咯!我们慢慢老了~呵呵~去年今年不一样~

    回复删除
    回复
    1. 呼呼,對啊……
      初二和初三本來就不一樣的說呢。【望天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