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_那些天……迟发的帖子……






 

 于是这是假期时候画的……
但那是有有点【技术上的问题】就迟发了……

总结这分割上下半年的假期我干了神马好事:

1. 去生活营【美好神马的……】
2. 去外婆家【暴肥神马的……】
3. 去恺俐家【NIE杂志神马的......】


假期前总是有很多伟大目标!
假期时总想着还有很多时间!
假期后才发现目标神马的都是浮云啊!

恶性循环来的。呼呼。




^________________16-6-12_________________^

然后……

成绩册派下来了……




















我杯具了。虽然没有很很很杯具啦……
可是退步了好多噢。
然后爸拔和妈嘛就一直念啊……



杯具就是这样花生的……

也是啦,感觉我上半年好堕落噢~【虽然也没有很堕落 xD
对电脑的时间还多过对书的时间啊~
虽然妈嘛从上半年就开始念我了…… =3




好吧。

这个月还没完,真的还有好多事情会发生噢。

呵呵呵呵。有那么一点期待。
就继续期待下去吧。 


=D

14 条评论:

  1. `
    小溪加油哦,祝你天天开心啦,
    小米最近也是很懒惰 TT
    我们一起加油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大家都得了懒人症吗?xDD

      谢谢小米的祝福 <3
      咱们都加油呗!

      删除
  2. 哈哈,
    小溪已经察觉到自己的“不对劲”,
    但还是悠哉悠哉,
    要努力啦~

    回复删除
    回复
    1. 自制能力弱爆了 T.T

      我……真的……要……好好……控制……一下啊!!!
      不然会很惨!

      多谢提醒 T.T

      删除
  3. 哈哈
    你们有假期好爽!我都没有/.\

    不过你要开始读书啦~
    不然你就要急死了XD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咯,危机感危机感危机感 T.T

      可是你的日子貌似过得蛮不错的呢。
      学院生活应该还好吧 ? =D

      删除
  4. 我亲爱的小溪你终于都回来了 !!
    你这个假期视乎过得很不错哟 !
    我这个假期去了两个生活营呢 :P
    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很久吗 ? (肉麻)
    我这段时间真的很需要像你这样能够让我倾诉的朋友 .
    谢谢你的留言!那句话正是我现在需要的 
    等我们都考完试以后就要互相炸来炸去了噢 !
    (是炸话啦)
    祝你生活愉快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T.T
      真的感觉很久没有看到你了OMGOMGOMG

      哇啊啊啊啊 你很需要那句话叻 感谢我吧 HAHAHAHAHA xDD【38!
      我也很想念你啊。感觉好像很久没有你的消息了呢。

      好的,考完试之前彼此都要加油啊!!!
      没有达到目标不要回头HEHEHEHE.

      也祝福你 =D

      删除
  5. muhahaha,我也需要觉悟==
    一起加油,不要太糟糕就好,哈哈

    回复删除
    回复
    1. 嗯,我有很强烈的危机感啊现在 ==
      要好好努力了 xD

      删除
  6. 你的生活很充实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 :)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电脑也充实了我的生活 LOL.【好不争气的孩纸 ==

      删除
  7. 独中生感觉比较辛苦呢!
    有两个考试,要忙,很少时间休息
    无论如何都要加油!
    读书吧!还是要读的,哈哈!

    我会尝试接受,但在过程当中会很辛苦
    而且可以说习惯戴着面具生活了
    恐怖吧?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还好吧。最近是比较忙,因为还剩一点点时间罢了 =X
      我会加油的!谢谢!=D

      嗯,你也加油把!TT

      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