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_超饭塔西的三天两夜!



这是华丽丽的小溪,吃着华丽丽的面粉。


激萌的嘉嘉!!


Our Team.
大家都被面粉吞没了~~


一直都觉得这两位老师很令人遐想……【喂!


咱组讨论中。呵呵呵呵呵。


第二天。早操。神马的。浮云啊。


还没天黑都睡着了。嘿嘿。


吼!晚餐——火锅。
Fantastic baby =3


营舞神马的最美好了。


戏剧呈现。
老师你这路人有点像盲人。xP


亲爱的大大们,这是营火会无误。
无误!!!!!!!
这绝对是营火会!!!!!
【你在鸡冻神马 ==


营火会里的小组分享。
我们组超有爱的。=D


诶这是真的营火会了。哈哈哈哈。
超YENG的。


第三天。
很早很早以前,大家都被逼叫醒去闯关。
因为我们的早餐不见了。T_T 【噢……=_=


嘉敏你不要踩地雷啊哈哈哈哈哈哈啊。 xD


哇我们晚上睡觉的地方。
白天原来这么美好。 O.O


咱们亲爱的组长——淑瑜。
都说了你是最佳营员绝对没有错啦!!!^_____^


最后的营舞。噢……Fantastic baby!


完美的句点。WOW FANTASTIC BABY. xD


饭塔西是FANTASTIC没错!!!!
我发明的。嘿嘿嘿嘿。
【你脑袋哪根筋坏了 ==


好的,于是……
三天两夜的生活营过去了。
回来后竟感到无比空虚……寂寞……冷……
=_______=||


认识了好多人。真的很美好。
虽然我们的组名是SAKAI, 可是我们真的很SAKAI!!!
Sakai 得很美好……有木有!!!!!!!!!!!!!


淑瑜你真的是个很尽责很棒的组长,我好爱你这位组长啊!还有原来你真的很38, 讲要share什么歌给我的,看完这篇立马SHARE给我!!!xD
嘉嘉你真的很可爱啦PLS! 以前看到你最多只是微笑,没想到可以在生活营认识你耶!=D
佩莹原来你很疯癫!排演戏剧的时候我看到你一直在狂笑我就觉得好可爱啊!
欣琪你还是这嘛静这嘛DIAM. 下次我绝对要逼到你在乱喊乱叫啦~~~~
韵儿你比欣琪更静啊。哎呀不要害羞嘛,大家都很Friendly啊。呵呵。
嘉敏嘿你好帅。虽然你很黑。我想我大概很难忘掉你这个和我一起跳营舞的——舞伴?吧!!^_____^
迪勤我觉得有点对不起你叻,感觉你都闷闷的显显的。不过你好像也很enjoy啊哈哈。木有后悔啦对不对。其实回顾起来这个生活营真的碉堡了有木有!xD
BO老师。啊邱老师你不会介意的HOR? 老师你很可爱喂。谢谢你领导的三天两夜。=D

曼仪 怪不得之前就觉得怪怪的,好像少了谁,再一次证明你很没有存在感OK? =3
啊呀呀,咱们亲爱的斯文败类……活动股股长,辛苦你啦哈哈。那个走火入魔真的很棒叻!T.T 你的心血没有白费的的的的!!



跟你们同组是件美好的事。
很庆幸能认识你们。
也许我们没有拿很多奖,但我们绝对是最棒的有木有!
有啦。xD


SUQI……终于吼。失散多年的……嘿嘿。从今以后我要好好地跟你打架!【啊不是啦,是打招呼。==
卡司……神童啊你,够帅的。整个就是超经典的一个人啊你!!Y U NO!??!??!?!?
尹觉……你还是有够傻样的。我注意到了噢,每次吃饭你都出去两三轮的!哈哈!
真华……我第一眼看到你……真的以为你是男的叻!帅囖你。x)
梓晴……你!!!都是看到你被涂面团的样子,我才忍不住笑出来的啦!哈哈哈。



于是,生活营过去了。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睡camp其实也很好睡。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原来没有line的地方也很不错。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原来守夜还蛮好玩。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早餐午餐晚餐宵夜这么令人期待。【肥死了天啊……

在那之前,我不知道营火原来那么美。
真的好美。
在那个大家泪洒火苗上的时刻,其实我没有想哭的意思。
只是你们的拥抱太真挚,我抵挡不了汹涌的泪水。
【突然感性了 ....... =_=||



!!!!!!!!!!!!营火真的很美!!!!!!!!!!!!!!!



对不起。好多人,好多事。
我很后悔。
真的好后悔噢。




这次生活营真的很棒很成功啊。
所有的活动都很顺利。
真的想给一个大大大大大个的LIKE!!
真的想再给你们每个人一个拥抱!呵呵呵呵。
【众:啊才不要叻 -_-


29/5/12-31/5/12
很棒很棒很棒。=D

31 条评论:

  1. 那个营火会真的很动人!大家说感言那时候真的很温暖很感人 =')

    超级fantastic的.......... 三天两夜。

    回复删除
    回复
    1. 哈哈好棒噢,原来你也有被感动到 x)
      这真的是最动人最美好了的 T.T

      呵呵真的谢谢你了

      删除
  2. 不要酱注意人家~人家会害羞的~XDD

    回复删除
  3. 哇!!我也很想去生活營!
    老實告訴你拉,自從上來中學以後我就沒有參加過這類型的活動了。
    而且,我小學也只有舉辦過一次罷了。

    回复删除
  4. 小雨也很久没参生活营了…
    现在有点想参与的说…^^

    回复删除
  5. 嘉嘉 啊啊,actually,大家都叫我GAGA :)2012年6月2日 22:56

    噢买嘎,原来在那之前你就有在默默地..默默地...注视我? O.O
    O///O
    真是的真是的真是的,早说嘛,那么我们说不定找个一年就认识了的说 xD
    好吧好吧,趁现在人少少我就认了,其实能够跟你同组,真是万分荣幸啊~
    我不会告诉你其实我到现在还记得我们唱歌摇手时你双手跟大家不协调了很久,
    我也不会告诉你你傻笑的傻样真的很可爱的说
    我更加不会告诉你其实自从那时在学校艾蓉抓着你的手拍了我的肩过后我就偷偷注意你很久了
    啊啊啊,我害羞了[捂脸飞奔]

    回复删除
    回复
    1. 尼玛,看到我有一点点感动TIM~~~

      其实HOR我偷偷告诉你吼,在远古的2009年……我在学校网站的入学名单……就发现了“王嘉嘉”这个名字……
      然后……在远古的2011年,就在facebook发现了Jiia Jia这个名字……
      然后……在远古的2012年,我发现了你的存在 QAQ

      哇我们真够有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QvQ

      哈哈没有啦,其实我一直以来真的不知道你是王嘉嘉叻,我只知道你是嘉嘉罢了 -___- 【被揍
      我真的好高兴认识你哦, 可爱的人类 xD


      还有那个手不协调的麻烦你忘掉好吗……=="
      还有什么叫傻笑的傻样 TT

      还有那个……是lansok第一式,要我教你吗?xD

      啊啊啊啊【把你拉回来~

      删除
    2. gagaaaaaaaaaaaaaaa2012年6月6日 01:41

      啊,其实我也是知道你叫溪琳而已~
      在更早以前,你给我的第一个印象就是个叫小溪,整天傻笑的怪咖呀 - -

      你傻笑的样子真的很白痴啊啊,让我印象深刻 O.O

      你跟我一样可爱啊,你知道吗?不过我比你多一点罢了 :DD
      ahaha

      lansok第一式!失传已久了呀~请传授给我
      请收徒儿一拜!

      删除
  6. `
    感觉上真的很棒呢!
    要加油哦 :)

    PS.没想到小溪的生活也蛮充实的嘛 :3

    回复删除
  7. 失散多年的!!
    唯一遗憾就是没得看星星啊啊 //我哭
    在郊外的地方还可以这么high我们真是疯了wwww

    回复删除
    回复
    1. Lol连续两个晚上都是乌云的说呢!!!
      如果没有乌云哇一定超浪漫的!!

      删除
  8. 大便
    做么组员那边没有我 TT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被遗忘了啊啊 :DD

      删除
    2. 没有存在感的斯文败类zzzzz

      删除
    3. haha fantastic baby~ :3

      删除
  9. 哈哈!第一张照片就已经让我笑了,果然很华丽丽har...xD 喂....小溪怎么这么黄黄,想到不该想的东西!呵呵...我还是第一次发觉原来露营会有火锅吃这么好..价钱也不错吧?所以是睡真的帐篷还是有房的?

    回复删除
  10. 好爽哦
    我度没有参加过camp啊><

    回复删除
  11. 生活营!!看到你的我更期待了、星期五到我进去了>w<

    回复删除
  12. 其实camp真的很好玩的~
    只是我最近去的camp都是马来人很多的==因为要参加全国的koku才会多分吗:P

    想念以前的camp~~

    话说你的那两个老师真的很好笑==哈哈~


    还有,谢谢你啊~我部落格的留言~哈哈哈~
    等你,明年XD

    回复删除
  13. 看样子好像很好玩~



    好像罢了.............

    回复删除
  14. 小溪,玩的很愉快哦~中华trip?还是camp?和朋友相处的确愉快

    回复删除
  15. 看来你狠享受。真的很不错呢!
    以前我也常去参加营的说!

    回复删除
  16. 你老师那张真的好像盲人 ORZ

    yea fantastic baby -.-

    寡人的老姐在你们全部人面前哭是不是? XD
    老实说,这次她为了这个camp真的是pok sum pok maeng,所以她忍不住流马尿是对的! =.=

    还有最后o,寡人相信你们人如其名。。。。。。。的 SAKAI! =P

    回复删除
  17. 生活营看起来真的好好玩耶~0.0 (开始心动了……)
    可以认识到许多朋友,真的开始向往了:)

    回复删除
  18. 去看去看!我怕你们讲不好看/.\

    那本书哦,好笑叻XDD

    回复删除
  19. blog最新updated..
    GOD's Power. 记得留言!!! :)

    回复删除
  20. 好久没参加这样的营会了!
    看样子好好玩哦!

    好久不见!有想念我么?XD

    回复删除
  21. 好久没来了
    太过不得空,连blog都没空更新

    我妹妹也有参加生活营呢!
    我呢就没有的体会了
    可能有机会吧?不过那应该是很遥远的事
    开学愉快^^

    回复删除
  22. 这种生活很棒拉!!!!
    我喜欢。=/

    我也开始羡慕了...:(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