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致高二 致他们 .

对于高二生涯,高二文忠占据了大部分
对于高二文忠,他们又占据了大部分。

对这班,感情并没有很深,而且大部分的人高三还会同班,所以原以为自己不会为了高二的完结而emo,但结果我错了。原来我很舍不得。舍不得他们。班旅最后一天才真真切切感受到,那次相聚也许真是高中生涯里面彼此交集的句点。我们一起度过的高二,结束了。班旅最后一天我回的很早,错过跟他们哭在一起拥抱在一起的时刻。也许是好事。这样伤感的离别会让我眼泪鼻涕停不下来。也许是坏事。没有好好的跟他们道别。虽然每个人都说了再见,但始终不够深刻。

致离校的那些人。

治仰。
去年年头看你几lengzai这样,以为你是那种有脑的人,结果是我错了啦。废话很多,笑话很多,谜语很多,虽然都很冷,可是很多我都有笑咯。虽然你很脑残,很废,可是如果没有你我们gang应该会少很多笑声虽然有时候没有人理你的笑话。去了college就正经一点好吗。以后上课没有废话听了,那一堆小花歌没有人唱了,上课没有人喊abu了,真的会想念的。不要忘记你要做一个大风扇的梦想!哈哈哈哈。还有你穿衬衫很帅,不过我gap爽罢了okay。

子谦。
去年年头你给别人的印象你自己懂了的啦。幸好原来你也是一个脑残,不然你的脸真的很 凶 哈哈哈哈。记得去年有一次惹到你你直接生气,很恐怖你懂吗 == btw 虽然我很好骗,可是我会想念你跟治仰是怎样fake我的。最后几天不懂你还是治仰讲fake也是fake最后几天罢了,听到真的有一点emo咯。明年没有人fake我了,我应该开心还是伤心。哈哈。还有你虽然平时脑残脑残这样,不过认真起来真的很让人信赖。哈哈stay 沉稳啊!

Paiguat。
我们初一就认识了可是年头我竟然不认得你!跟你讲一声sorry啊我初一真的很脑残。今年对你印象最深刻的就是 你·的·腹·肌 哈哈哈哈哈。不懂什么时候不小心摸到omg竟然是硬的哦吓到我一下这样。谢谢你这样瘦有时给我cho你的面包!btw 你的脊椎看到都觉得辛苦,希望你可以早点变直啦哈哈。

致明年不同班的那些人。

佩茹。
都有留高三可是明年不同班了 :( 知道你很开心进到这班,我也很开心认识你好吗。明年不同班了,可能没有酱close了,可是希望以后还是可以常常出来一起玩eh 阿boy!我们ktm都是搭回同一站的啊孩子 :D 还有你的发型很swag咯很适合你 stay swag啊 :D

劼意。
女神!下半年可以坐你附近真的是太开心了。每次很steady steady的讲明明就不好笑的笑话我都会笑到sakai因为是你讲的。 真的啦你就是有把不好笑的笑话变好笑的功力这样。你要不要感谢我这样捧你场?每次在班旅随时da rat dat dat dat dat dat dat dat baby don't worry 都会有人应的感觉太好了。明年不同班真的有点小不舍。以后有笑话真的还是要share给我啊!Stay steady!




对你们,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华丽的词吧,也根本讲不出啦。
其实到现在还想象不到高三没有你们的日子会是怎样。两年了,真的习惯你们的存在了。之前我以为,我们gang只会有废话,从来没有想过道别的时候会是这样emo。离校了大家的时间表都不同了,不知道以后会不会渐行渐远到不再联络,可能以后彼此都忘了彼此,但是拜托要常见面好吗。虽然你们真的是很难jio可是真的,得空得空出来一下啦。 真的会想念你们的。真的。

有着一班低级而有趣的朋友。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高中生涯,感谢有你们。
高二生涯。感谢有你们。

4 条评论:

  1. 高中生涯,总是那么珍贵...

    真心诚意,掏心掏费的友谊...

    回复删除
  2. 看得出你很不舍呢。
    我相信你们大家都不会忘记彼此的!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