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星期一

致我们终于逝去的SPM

一个月
12天
11张paper
 
终 于 都 过 去 了。
 
考试前一个星期怎么煎熬怎么努力,画面还是这么清晰。但今天考官说停笔的那一刻都完结了。都过去了。虽然期间是hae着hae着考,但都过去了。终于都完了。算了,不想了。反正逝者已逝。哈哈大概就是这样的意思吧。
 
考试前想看的电影
想看的小说
想去的地方
想做的事情
 
终于可以做了。
 
明白这不是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需要我更努力更奋斗的开始。

学领班旅学会招生展考察课程
行程满满的12月。
期待 :D





今天某些人最后一天穿校服了。
我想,我是真的会想念他们的。
 
没有换衣服,穿着校服去pavillion吃着聊着就散了。

胡乱说的再见看似不经意,其实内心是有一点小不舍好吗。

真的,永远都不要忘了道别。
所以我拼命说着。


最后一张,我们完整地穿着校服合照。
 
很有爱。很喜欢这张。
 
班旅见吧。哈哈哈哈








考完了。好累。先让我充电一下吧。

2 条评论:

  1. 应该说毕业快乐吗?
    哈哈!

    回复删除
  2. 还在上课的时候,总是想要快点毕业。
    毕业那一刻心又揪起来了,总是这样呢。哈哈。
    人生总要不断的道别和说再见,下一段旅程又会有新的人事物了。
    加油哦,小溪!=)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