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Season end

五月快结束了
秋天快结束了
包装季节快结束了

又要失业了啊。

-

这些日子自己变了好多
时间一点一滴的当下难以察觉
但一回首便能清楚看到
三个月前的自己与现在
像是两个不一样的人

但是好事。

越来越能感受到
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驶去
就算中途有一些不好的小插曲
但始终相信
所有相遇都是为了让我认识到什么
学习到什么
世上不会有那么多巧合
冥冥中自有安排

-

记得上次失业也是蛮突然的
其实习惯了一个舒适圈
就会有点懒惰跳出来吧

但突然又想到
如果人生真的是一场梦
又何必那么在意呢

一定要跳出舒适圈吗?
我现在就不想啊
就过的很舒服啊
想跳的时候再跳啊

哈哈哈哈哈哈
绝对不是在为自己的懒惰找借口

但事实是
越来越喜欢跟随自己的心
到了该离开的时候
就会有机遇让我离开的

所以
会好好follow my heart的喔
而且很好玩哦

-


一直都是个蛮善变的人
然后总会跟朋友开玩笑说
“过去的/刚才的我已经死了”

但谁知道呢
有时候我真的感觉
我每天都在死去
又在第二天重新活过来

一直都是新的开始
一直都会有希望。

2020年的五月
很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