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4日星期四

June

季节正在悄然变换,一如既往地隐晦。知道换季是因为时间的刻画走向,该是属于冬天了。然而枫叶还未凋零完全,秋天的影子尚在。因此可以稍作留恋,虽然明白一切将会结束。

-

这一生,我们会遇见许多人
但不是每个人都有相似的频率和磁场
而我何其幸运
能遇到如此契合的朋友
每当想起一起玩的画面
心里就像充满了温暖的阳光
像回到学生时代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
来这里7个月了,终于因为离别哭了一场
也不是第一次经历离别
或许因为这次真的触动了内心深处
不舍得是其次,更多的是祝福

unnie啊,chingu啊
你应该不会看到这里
但是我永远会在内心祝福你
一生温暖勇敢
永远都能爱与被爱

-

后来越来越发现
不只是男女之间
朋友间,人与人之间,甚至万事万物间
都能有这种“爱”的感觉
爱今天的好天气
爱一路上的好风景
爱路边野蛮生长的小花
爱与契合的人们相处的时光
爱此时此刻,被爱包围的我

真的觉得自己,正在活着呢!!!

-

前几天终于做了skydiving
说终于,是因为早在三个月前就该做了
但因为玩到没钱了才放弃

从换装,到上飞机,到准备跳的前一刻,到自由落体,到开降落伞,到落地
全程超级
超级
平静
完全没有喊,也没有怕
不知道为什么,真的一点紧张都没有
心情静如止水
哈哈哈哈

其实也有在想
我可能会死啊
可是竟然一点都不怕
更多的视角是,反正人生就像一场梦
能这样死去也不错
没什么好怕的

但其实
虽然我的表情看起来真的很没有表情
虽然外在没有表现
但内心是真的很享受每一个瞬间
以至于不像浪费力气去喊,做多余的表情或动作
只想完全融入当下
飘在空中,自由落体,和飞翔的感觉
很用心很用心去感受

-

冬天将至
已经开始瑟瑟发抖
已经等不及回暖的春天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