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

为什么我不喜欢旅行

在路上三个星期多了,已经习惯以车为家、到处为营、还有与人亲密相处的模式。

开始的前几天,实在非常不习惯。感觉没有个人空间,没有地方可以好好休息,也有非常多情绪失控的时刻。我一度觉得自己不值得,人间不值得,过去种种内在深处的恐惧、自我、匮乏的信念,仿佛像掀底一样,形成巨浪,就在我面前。那段期间,感觉自己的能量又降到了负频,很糟糕,无法形容。面对及经历又是必然的,就在几乎被淹没的时候,我又活过来了。

又,活过来了。我终于活过来了……为什么有点想哭,因为终于知道生命不止如此。爱与恐惧,是一体两面的。你是一个完整的生命,因此可以感受到这一些。

因此想跟自己说:谢谢你,我爱你。




对了,为什么我不喜欢旅行?因为

1. 走过了千山万水,就觉得风景差不多一样
2. 旅行很累

但是我在旅行吗?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但渐渐就不觉得了,感觉自己变成正在生活。可能是习惯了的关系,也可能是心态上的转变。

变成生活以后,我发现

1. 千山万水都一样,所以哪里都可以是归属
2. 既然是生活,就不累了

——-

最近发现的一个生命开挂秘籍:

从根本上来说,精神、能量和现实世界没有分别!所以我们真实地活了一遍自己的想象世界!难怪小时候的想象世界至今还是印象深刻,感觉真实存在过!

可以搜寻youtube 双生紫焰

两年前无意中点进他们的影片,生命开始跳跃式的变化!但是没有偶然,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

呜呜谢谢宇宙还没有放弃我,或许从来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