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6日星期五

勇气

在大卫霍金斯能量层级中,200以下是低频,200以上就算是正能量的高频了。一个能量层级为200的人的形容词是勇气、肯定。勇气是正向频率的开始。

今天早上刚想和地球母亲有更多的连接,于是穿了淡淡的红色。我相信颜色是有能量的,而红色也正好对应海底轮,一个让我们更能扎根在物质世界的脉轮。然后,下午,就到了海岸边的礁岩奔走。

第一次在礁岩上走,是第一次到南岛的时候。一开始还算顺利,但越走,路越陡,尖尖的,没有平坦的落脚的地方。有时候岩石与岩石之间的缝隙很大,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可以不落海的跨过去。因此常常驻在原地,一小块能平稳站着的地方。

但是今天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当我专注在做不到的地方,比如下一块礁岩很远、海水很深、岩石很陡,我就真的会做不到,真的就跨不去。但当我专注在我可以做的事,比如脚板可以踩在两块尖尖的岩石中间、利用速度可以跨过比我腿长的缝隙、就算看起来是死路也会有路可寻,我就真的能跨过所有地方。

在这一趟短短的小跨越,我感觉重拾遗失许久的,小孩般不怕跌倒受伤的勇气,只需要一股劲向前冲的勇气。同时也更把感觉专注在每一个脚步,落地的一刻,又迅速前往下一步,感谢这一些礁岩和每一步,让我又更认识了自己。

停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走了那么远。

一只海豹悠闲地浮在海面,没有压力、没有烦恼,只要好好的享受阳光,享受风和浪,像极了我们的理想人生。

我们在一块平坦的岩石上,与云和阳光、大风和小浪、浅绿与深蓝相映的海水,活在当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