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5日星期日

Melody

刚刚听了一段轻柔美妙的纯音乐,完成了一场听觉的spa。

通常是背景音乐,看到影片底下有人留言这首曲,就去搜来听,刚好是只想放松什么也不做的时候。

安宁、平静。仿佛回到了心灵故乡。这种音乐总是让我感觉回到大自然最纯净的的怀抱,把我带到森林深处,在树丛间游走,最后找到一片隐匿的湖。是一处没有一丝污染的地方,一切就是大自然最原本的样子。我感觉自己就像森林里的精灵一样,或是空气,本来就属于这里。

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一种,这个地方我来过,不像想象一般模糊,而是随着音乐直接去到了那里,的感觉。没有一丝纷扰与忧愁,反而包含了所有我能想象到的好的形容词。

其实也有很多类似的音乐,听到这类型的音乐总是让我感觉在纯净的森林里。

不过刚刚听的是Amaranth code - Divine。只有3分多钟,却觉得像过了10分钟。感觉泡了一个心灵sp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