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星期六

放松

完全的放松,完全的信任,相信宇宙会为我安排好一切,一切都在来的路上。金钱、健康、丰盛、美好、圆满。我完全不必担心,完全没有任何担心,完全的信任。

从来没有感觉这么放松、这么安心。原来这就是显化的真谛。完全的放松,放开了紧捉的,因为知道一切都会到来。我要的都会实现。因为完全的信任,因此完全的放松,因为完全的放松,因此无限可能性的大门也向我敞开。

就算现在看起来,什么都没有,小我一定会焦虑,觉得,想要做一些什么。但因为知道小我头脑想的都不是真实的,真是的那个,什么都有了,显化轻而易举,因此有了彻底的平安、彻底的安全感。就算在故事里,也能体会圆满。

很简单的,只要把这个自我放下,放松,松到不能再松。我知道,我就是丰盛、健康、爱的本身。生命中所有美好的事,无限的美好,我成为了无限的本身。心彻底的敞开,让无限的资源涌向我。

真希望所有人都能如此自在的活着。

却又深刻知道,这个“希望”,也只是小我的渴求,连这一点,都可以彻底的放下。

整个人生故事,都圆满了。我生命中的一切,所有人事物,都安然无恙,都安好,都丰盛美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