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2日星期一

提醒

我是丰盛、圆满、和爱的本身。

本来就是,本自具足,“我”本来,就没有任何定义、束缚、框架,可以成为任何。允许,允许一切的发生,允许生命之流,带我走向圆满。一切如此轻松、毫不费力。

只要不断的放松、不断的放松,不断的放下,不断的放下。成为生命之流的本身,没有任何要做的事,没有要努力的事,没有要刻意的事。一切,毫不费力。

小我不知道接下来,应该要做什么。头脑会有疑虑,是不是该做什么。

但是生命的本身,存在的本身,当下,即是圆满。即是本自具足。此时此刻,你什么都不缺。

彻底的圆满。

让自己常常处在这样的瞬间。什么都没有。没有要做的事,只是单纯的存在。常常这样,常常不解释,让高我去自动导航。Everything has been taken care of. 

完全退到觉察的位置。只是看着,看着这一切。看着“我”在做什么,看着“我“的生活,看着“我”的变化。

一切,毫不费力。自在无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