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

这个引导,像是一个黑洞一样


想着一边听引导一边写,但听着引导的当下,什么都写不出,非常的🈳。

最近信念涌现的好多,是要把累世积累的许多故事性一次消融吗?我知道这还不是尽头,但是一波一波的来,小我觉得好难。但站在觉察的角度,没有什么是消融不了的。只要有觉察,一切都没有问题。

这些事情都曾经发生过了,以不同的情境,但同样的感受,因为是自己旧有的信念的展现。感觉自己是个代替品、被利用、并不是别人的首选,诸如此类。不值得、没有被足够珍惜。Same old stories.

刚才在看自己写过的文字,有一句大概是,如果这件事已经发生过了,如果想有不同的结局,就要采取不同的行动。

我想这些情景又涌现出来,就是让我消化的。只要消化了,就把这个功课学习完毕了,就翻篇了。他的出现或许就是这个意义吧。让我学习这个功课。

那我应该怎么应对呢?

你是知道答案的。

因为答案,就在你的身上。你一直拥有它。

你完全不用特别做什么。就做你自己,成为你自己就好。你的本身,就是充满能量,充满力量,去面对这个情景的。你只要看着它,让它发生,让它过去,它就会自动以一个圆满的方式进行。你要做的,只是放手,只是看着,像一个旁观者一样看着而已。

如果你真的想做什么,就以爱为出发点。融入你的本身,融入这个整体的源头,融入这个爱,去面对它。你随时都可以融入,随时都可以这样去爱,因为这份爱就是你的本身,你本身就是充满爱的存在。你本来就是,根本就是,完全不用怀疑。

当你困惑的时候,来这里写写字,找朋友说说话,你又会记起,你就是爱的本身。其实所有的困惑和疑虑都不是问题,因为你只是看着,看着你的困惑,看着你的疑虑,看着的本身,只有觉察,而觉察中,什么问题都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