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

2222222

自从收到舍利子,回到纽西兰后,现实生活的情景变化非常大,涌现了非常多的情绪和信念,知道这些都是消融的机会,感觉像是要把累世积累的信念一次消融。

小我觉得很难,但持续不解释,回到觉察,看着一切的那个“看”,一点问题都没有。

后来也发现,原来在觉察下,一切都回归于🈚️,什么问题都能在觉察下被消融,所有一切都无法在觉察下存在。不解释能治百病,觉察能消融一切。

而回到觉察,就回到了生命的本质,生命的本质其实就是圆满,圆满的爱。然后发现,用爱面对恐惧,恐惧就会消失。即使是小我认为的负面情境,只要用爱去面对,那些负面的信念都没有办法存在。因为爱的力量是如此强大、圆满,任何负面都无法在爱的面前存在。

而小我目前的生命状态,起伏很大,但也知道因为自己有舍利子的帮忙,更有能力去觉察,去不解释,才有如此大量的信念涌现。只要不解释到底就行。有舍利子的陪伴和帮忙。一切以爱为出发点,一切就没有问题。

感谢此时此刻,来到我生命中的所有人事物。谢谢sum,在我低潮的时候,总是能提醒我去爱。谢谢那些破事,让我知道我内心还有这么多垃圾,此时出现,也能让我去消融。谢谢舍利子无私的陪伴,强大的空性引力,让我能连接强大的整体力量,去面对这一切。谢谢整体,总是无条件的爱着这个角色,即使在角色忘记爱的时候,仍然无条件的爱着她。谢谢身边的指导灵和天使,总是出现在我身边,提醒我一切都安好。

谢谢双生紫焰,让我知道不解释,能治百病,能解决人生所有的问题。

谢谢我自己的发愿和显化。显化出回家的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一步一脚印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