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谢谢你们丫!

waka..
谢谢你们帮我出一口气
很感动丫丫丫丫丫丫丫丫~(泪奔ing~)

不过我希望他不要再来我blog讲我了
也不要在学校串我~
因为我真的是很讨厌别人串我+冤枉我

还是很谢谢你们 TT
鞠躬~~

........................................................................

明天是清明节特假
后天有生物和geografi平测
我要好好K书了
要考好料好料的成绩
不要衰给别人看 xD
开学后应该很少更新了
因为年中考也要来了~
所以,跟大家byebye 一阵子哦~
我会想念大家的xD

p/s:有时候可以偷懒上来一下下xD

``thx d3 eNd!nG..++

2 条评论:

  1. 原来有人来你的部部搞蛋~~·
    我现在才知道哦~~
    因为两天没动电脑~
    现在很努力的看回你们的更新~

    加油哦~~
    真的是不要给人家看衰。。
    不要像我这样~~
    加油~

    回复删除
  2. 回复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哦...不用那么努力啦
    看那个人写的废话

    是咯~!我一定要加油啊
    我不要给那个人妖看扁!!~
    你很好啊~会怎样啊~我还要像你多多学习呢~那么勤劳=)

    回复删除

一步一脚印 =D